完本感言

一秒记住【67书吧 】,精彩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逐之地,就在这片虚空尽头的地段。

放逐之地是整个这一片混沌世界里面无数消失的世界树剩下的残余人类甚至于妖兽修真者所组成的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面的人口众多,人员密密麻麻的集结在这里,大家都在这里过着彼此认为不错的生活。

“到了。”

看着虚空尽头的那一片大地,林烽小声说道。

“这个放逐之地,看来还不错嘛。”

秦嫣然眉眼弯了弯,说道,“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大苦大难的地方。”

“这里是来自很多个星球的修真者,所以他们身上的修为也是不统一的,不仅仅是修为,还有身上的气息等等很多东西,都是不同意的,这些家伙乱七八糟的生活在这里,也没有管教,也没有约束,说白了,这里就是一个三不管地带,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现任何的麻烦。”

秦嫣然点头。

“等以后了,我们也可以来这个世界好好的玩耍玩耍呢,说不定还有意想不到惊喜。”

“听你的。”

林烽搂着秦嫣然的身子,“不过现在,我们去那里看看吧!”

林烽指着放逐之地的某个地方,那里有一棵巨大的桃树,桃花扑簌簌的落下,整个那一片空间都变得格外的漂亮了起来。

“这女人还真会享受。”

秦嫣然哼了一声,“我们家的姑娘,他也敢觊觎,我看他就是不要命了。”

“这不是不要命了。”

听到秦嫣然的话,林烽呵呵笑笑,“这是看上了我家思风一表人才,可惜了,这女人的心思不太好。”

两人慢慢朝着那边走去。

那桃夭人逢喜事精神爽,整个桃树都在盛开着鲜花,一边落下一边盛开,整个桃树包括附近的城市都变得格外的热闹了起来。

林烽和秦嫣然找了家酒肆。

酒肆里面人来人往,两个人找了个相对比较安静的角落。

“这是桃花酒,用桃夭娘娘掉落的鲜花炼制的桃花酒,这酒,只要我们桃夭城有呢!”

小二一边招呼客人,一边大声叫唤,“一块上品灵石一壶酒,一块上品灵石一壶酒!”

“小二,来一壶。”

林烽将灵石放在桌子上,小二的眼睛立刻亮了,端着酒壶直接落在了林烽的面前,“客官也是来参加我们桃夭娘娘的婚礼吗?我这里有请帖,我们家桃夭娘娘广邀天下人士去参加婚礼,这是请帖,送与二位。”

“呵!”

林烽拿着请帖看了一眼,转而笑着点头。

“不知是什么时候?”

“就在后天,后天下午。”

“好。”

林烽收起请帖,和秦嫣然对视一眼,两个人笑了笑。

他们原本还在想着要如何进去,这一下就有人送了计策来了,这个方法,不错。

“进去了,再好好的修理那什么桃夭!”

秦嫣然嘀咕了一声,转而眼睛一亮,“这酒不错。”

“嗯,等结束了,我们到时候弄一些回去,不了,先去买一些带回去,我估摸着,以后这个地方,是产不成这酒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