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一掌 杀手锏

修仙小农民 !一连十几招的对拼,万圭等人是彻底服了林天。

以武尊初期的修为境界,便可跟武圣对抗,史上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惊才艳艳之辈。

因为,历史上没有人具备‘神农鼎’,还具备法术,以及乾坤八卦决,吸功大法等神功于一体的人。

“神农鼎虚影,给我出来!”

对拼十余招,林天已经证明了自己,突然大喝一声,身躯立刻显现一股至高气息。

神器虚影,光凭气息,便足够震慑天下了。

独孤泰虽然是武圣,可也不敢硬接这种神器之威,非常忌惮,立刻一跃飞退。

“哈哈,老狗,你上当了。”

林天不过借助神器气息来吓唬他而已,这一退的时间,立刻便得到了喘息之机。

“天心雷咒!”

武功的对拼已经结束了,法术立刻施展了出来。

“该死,该死!”

见此,独孤泰大怒不已,他早就一直防备着林天,不给林天施展法术的机会。

可没想到,林天居然用神器虚影吓唬人,很轻易的便将法术施展了出来。

“武圣气血,拳意冲天!”

不过,林天施展出法术,独孤泰也不在乎,突然大喝一声,将属于武圣的特殊能力,立刻施展出来。

武道九重天,一重比一重深奥。

武皇真气化翼,御空而行,真气凝聚一点,洞穿万物。

武尊凌空而立,真气千变万化,万象攻心,空间跳跃,鬼神莫测。

而武道八重天的‘武圣’,这可就厉害了,生命层次都不一样了,动辄风云涌动。

若想从武尊进阶武圣,最大的一关,便是要换掉体内凡血,俗称‘换血’。

以拳意沟通天地,滋生新生血云,气血如浆,犹如火焰喷涌的岩浆一般,万邪不侵。

爆发出来,光凭血气,便足以将一个武皇活生生的烧死。

此刻,独孤泰便是将武圣最大威力的拳意,气血凝聚了起来,形成实质力量,万邪不侵的抵挡林天的法术。

“轰!”

“轰隆,轰隆!”

果然,武圣就是武圣,不愧是武中圣者,气血拳意之强,无与伦比。

哪怕是天心雷咒,居然都伤不了他。

甚至,都突破不了他的拳意护身,都伤不了气血凝聚成的防护。

见此情况,万圭等人都暗暗震惊。

如此厉害,‘吸功大法’也对不了,反而还会被武圣之气血所伤,甚至失去性命。

看来,还是独孤圣的威胁更大。

不过,若是能够成功暗算,将武圣气血吸入身体加以炼化的话,那日后晋升武圣,就更简单了。

想到这里,万圭等人对独孤泰的心思,就变得更活跃了。

眼睁睁的看着独孤家三大巨头被阴桐不断斩杀,也没有出手相助,也不现身。

就好像,没有赶来一般。

“九霄天雷!”

武圣的强大,也超出了林天的想象,林天只得施展出目前威力最大的法术‘九霄天雷’。

如果此法也伤害不了他,那此次算计算是白费了。

同时,也是给林天敲了一个警钟,得抓紧时间修炼法术了。

法术,才是他生存的根本。

敌人越来越强大,就需要越高深的法术才能对付。一直依仗吸功大法,早晚失败。

“该死,不愧是神农传人。”

此术施展出来,独孤泰在不敢直接承受了,身影一动主动朝着林天攻击。

似乎,此法术的威能,哪怕是武圣也抵挡不了。

“乾坤挪移!”

林天早能一心二用,不断施展法术阻击,不断跳跃,始终跟独孤泰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一时间,二人的手段你来我往,打得是不亦悦乎。

破坏力,也是绝对的,方圆十里的山林,很快就被夷为平地了。

而结果,却是谁也奈何不得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