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百七十二 镇压圣仙

修仙小农民 !“哟呵,威胁本圣君吗?”

林天淡淡一笑,朝着药天师勾了勾手指:“药公子,给你一个机会。向我出手,伤得了本圣君分毫,立刻放你离开。”

“好,请圣君赐教!”

药仙师自持身份不凡,觉得林天不敢杀他,胆子比其他人要大,掌心一动,突然全力一击轰击在林天的胸膛之上。

林天的的确确没有还手,但是他的力量打在林天身上,就好像在给林天挠痒痒一般。

“什么?”

这下,三大势力的人吓呆了,药仙师可是天才级人物,曾经击杀过祖仙,却伤不了林天分毫,实在太恐怖了。

“药仙师,难怪你不如林炎,你的的确确不如他呀!看在你没有使用法宝的份上,就饶你一命!”

林天突然一动,一股庞大的法力,立刻将药仙师束缚:“不过,你的王品仙器,元始丹,却要补偿本圣君。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向本圣君出手的。”

“啊....不,不不!”

林天强行剥夺法宝,丹药,药仙师连连大喝,反抗,却无济于事。

话音还未落下,一切法宝,财富都被林天强行夺取了。

“哈哈,很好,天药阁的确家大业大!”

林天兴奋一笑,眼神一扫:“现在,该你们了.....是你们自己交,还是本圣君亲自动手?林炎能抽人法则,本圣君大约也可以,要试试吗?”

“不,不不?”

林天的实力,可比分身强大太多了,一干高手哪里敢不从,急忙将元始丹,法宝都送了出来。

反正林天只说要元始丹,法宝。主动交出来,还能留点。像药仙师一般,全身上下都光了。

“哈哈,诸位果然不愧是仙界的少年英才,果然识时务。记住一句话,我林天是封神天鉴的主人,将来必定能入主天庭,成为新一代的天帝,如何选择全凭自愿。”

话音一落,林天将数十人的财富一卷,一个定身法施展出来,立刻飞跃而去。

这最后一句话,才是林天不杀他们的真正原因。

之前,林天一直在雷州附近活动,所见所知,都很狭隘,根本不知道仙界有多辽阔。

此次来到宝州,一路而行见识不断增长。

十万大州,只是仙界冰山一角而已。仙界的仙人太多,太多了,势力也太多太多了,是杀不绝的。

想一统仙界,凭一己之力的杀戮,是万万不行的。必须行王者之道,得到仙界势力的拥护,才有可能。

不是林天有了慈悲心肠,而是杀戮真心解决不了问题。

林天注定是要做天帝的人,将仙界势力都灭亡了,那他这个天帝做给谁看?

又去统治谁,指挥谁?

华夏历史,暴秦之后,群雄并起,霸王项羽何等威风?何等的力拔山兮气盖世?

在任何方面,都比刘邦强,结果呢?

前车之鉴,林天万万不能走上项羽的道路。否则,封神天鉴,早晚会抛弃林天的。

这也是林天,在册封暮鼓钟晨后,参悟封神天鉴而得到的结果。

······

收取一批可怕的财富后,林天迅速返回。

而此刻,暮鼓钟晨,正配合着林天的分身,在困杀邪道圣仙杀手。

“九龙神火罩,给我镇压!”

林天返回后,依仗秘法进入分身身躯,然后突然将‘九龙神火罩’施展了出来。

“啊,啊.....你,你原来是林天?”

邪道圣仙杀手虽然被困,但是对林天的分身,并没有怎么在乎,林天真身突然施展九龙神火罩杀出,他终于明白。

只可惜,知道上当已经太晚,他已经被罩住,在加上暮鼓钟晨的配合,根本逃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