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公司的规划

天眼人生 !京都大厦办公室的装修已经提前两天完成了,穆国兴叫王海东按约定多付了两万元给装修公司。工人们千恩万谢的离开,走之前又把卫生仔细的打扫了一遍,提前定好的办公用具等也搬了进去今天唐明与香江大酒店的合同到期,穆国兴开车去接唐明,来到香江大酒店,只见唐明正站在门前的台阶上与几个人在道别。众人看到一个年轻人开着一辆进口军用吉普车,而且还挂着中央军委的牌照,前挡风玻璃上贴着几张特别通行证。心里感到惊讶。当得知是来接唐明时,都对唐明露出了羡慕的目光。一个30岁左右的十分漂亮和性感的女人,悄悄的对唐明说:“阿明,你现在可是登上高枝了。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的话,能不能请你和你的新老板讲一下,我也不想呆在这里了。”唐明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拍了拍这个美女的肩膀,穆国兴和唐明来到了京都大厦的十八层楼,这里就是未来双龙集团的总部。唐明进来后现这里的装修豪华而不奢侈,庄重而不简单。一切都是参照了香港和国际大公司的格调设计的,心里非常满意,不禁对穆国兴这个年轻的新老板如此的有魄力和前瞻性而十分佩服。

来到一间挂着总经理牌字的办公室,穆国兴推开门对唐明说;“阿明,这里就是你的办公室,你看看是否满意。”

唐明看到八十个平米的办公室非常豪华,自己原来在香江大酒店的办公室同这里相比较可是差得太多了。办公室里摆放着各种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一个硕大的办公桌出幽幽的光泽。唐明知道这个办公桌可是价值不菲,他在香港原来集团总裁的办公室里见过。

唐明坐在从意大利进口的老板椅上,试着转了转,顿时有了一种君临天下的和大展宏图的雄心壮志。站起身来对穆国兴说:“老板,这里的工作条件实在太好了,我非常满意,今后你就看我的表现。”

穆国兴笑了笑,推开了老板桌旁边的一扇门,唐明惊讶的看到:这是一个不亚于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客房。卫浴设施一应俱全,宽大的席梦思来自于国外,大大的落地窗透进了温暖的阳光穆国兴指着这一切对唐明:“这里就是今后你临时休息的地方。”唐明现在心里一阵阵的热,不知应该说什么,感动的对穆国兴说:“老板你对我太好了,穆国兴诚恳的对唐明说:“阿明,我的岁数比你小,今后私人场合你就叫我国兴好了,这样才能体现出我们的兄弟之情。”

是啊,兄弟之情是多少人梦寐一求的,唐明的嘴里一直在喃喃的重复着这四个字。

穆国兴、和唐明坐在这间办公室舒适的沙上,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交谈。他详细的向唐明介绍了自己的理想,和创办这间公司的目的。并把近期的打算也同时告诉了唐明,唐明听后,从随身的公文包里取出了双山县酒厂的计划书。穆国兴看到这份厚厚的计划书,各种数据翔实,目标明确,对展前景有理有据,心中知道这个唐明不亏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不知道香江大酒店怎么会舍得让这种人才外流呢?自己这次是得到宝了。

过了一会,王海东和钟灵、吴茵一起乘穆彤的车来到了。三个女孩第一次来到这里,一个个眼花缭乱,穆彤更是高兴的手舞足蹈兴奋不已。跑到穆国兴跟前问穆国兴“:哥,我也想来打工,你给我安排个什么职位。我在哪一间办公室啊。”

穆国兴望了望钟灵和吴茵见她们二人眼里也流露出期盼的目光,只有王海东一脸平静的站在那里。脸上没有丝毫的变化。穆国兴知道自己没有看错人,就是这份难得的定力也十分令人钦佩。于是笑嘻嘻的对着这三位女孩讲:”“想来这里打工,那好啊,热烈欢迎。我正在愁的找不到人,所以在报纸上大作广告呢。不过具体的职位要看你们的能力。由唐明唐总经理来决定。

穆国兴把王海东带到最里面一间挂着董事长牌子的办公室里,对王海东说:“王董事长请你上座就任。”钟灵等三个女孩一看这间办公室,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穆彤抢先一步坐到老板椅上,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转起圈来,连声道:“坐在这里太舒服了。我不管,哥,你一定也要给我买一把这样的椅子。”穆国兴装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对穆彤说:“你已经都是有着几百万的小富婆了,想要东西自己去买。这里以后是办公地点,不可以在这里胡闹的。”穆彤听了吐了吐舌头,也装出一副很受伤害的清纯小妹妹的样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