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五十章老同学之间

天眼人生 !“老同学,今天就咱们两个人,咱们就不要搞那些官场规矩了好不好?”

李军不好意思的笑了:“老大,你现在都是副部级的高干了,我这次见到你,总感到你身上那种威严的气质是越来越重了,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敬畏的感觉!”

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虽然穆国兴知道李军是在拍他的马屁,但是心里依然感到很受用。笑着说道:“咱们两个之间曾经有过约定,在私底下我永远是你的老大,这一点你不会忘记了?哎,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怎么又到了专案组来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第五巡视组正准备要去外地巡视,我突然就接到了通知,让我参加这个专案组。”

穆国兴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原来这样啊,我到是能猜出一些这里面的原因来。我估计这次你们回京之后,组织上可能要给你加加担子了!”

李军并没有出现穆国兴想象中的那种惊喜,缓缓的说道:“升不升官倒无所谓,我主要还是想到你的手下来工作,如果你能同意的话,就是不升这个官甚至是降一级我也愿意啊!”

穆国兴听后大笑:“你说的话和我们的政法委书记李青山是一摸一样的,难道我真得有这么大的魅力,让你们心甘情愿的跟着我干?”

“老大,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你身上有一股正气,又有一股不认输的劲头,让我不佩服也不行啊!跟着你这样的领导干工作,心里面踏实!”

穆国兴没有讲话,他也被李军的话感动了,想了一下不动声色的说道:“老同学,其实我也曾经想过要把你调到我这里来工作。但是,我认为你今后在中纪委挥的作用会更大一些。至于以后吗,那要看情况的展,不过我相信会有这个机会的。请你记住一点,我们永远都是好同学,好兄弟!”

李军迅明白了穆国兴话里的意思,他认为,他这个老同学现在的心机更深了,眼光也更长远了,现在已经在为他今后的上位提前布局了。

“老大,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会永远记住你这句话的,我们永远都是好同学好兄弟!不管怎么说,我李军这辈子是跟定你了。”

穆国兴点了点头,又问道:“曾率林和肖昆麟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啊?”

李军知道,穆国兴是想把肖昆麟调到他的身边来,虽然心里有些微微的酸意,但是,也为穆国兴的选择而感到高兴。

“自从你离开第五巡视组之后,曾率林就被提拔为副厅级,主持了一段时间巡视组的工作。后来又从第一纪检室调来了一位姓陈的组长。这倒不是说曾率林的工作能力不够,而是他的资历太浅。现在中央各个巡视组都按照你当时的建议新增加了一名副组长。”

“肖昆麟现在是第五巡视组的骨干,各方面工作都做的都很出色,很受陈组长和曾副组长的器重。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谈论起在你手下工作的那段时光,可以看得出来,他非常向往那段日子。”

穆国兴不动声色的又问道:“他的家庭情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