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四十六章畸形团结

天眼人生 !下班的铃声响了,卫秋祥来到办公楼前刚坐进车里,就接到了穆国兴给他打来的电话。

“秋祥同志,如果晚上没有其他安排的话,咱们在一起小酌一杯如何?”

卫秋祥这两天等的就是这个,此刻听到穆国兴一说,忙不迭的连声答应着。按照约好的吃饭地点,带着秘书提前赶到,做好了安排之后,他自己又匆匆跑到酒店的大堂门口等候着穆国兴。

不多一会,穆国兴乘坐的一号车开了过来,同时来的还有孙书庭乘坐的十一号车。

三大巨头同时来到这家酒店,立刻就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路上执勤的警察看到一号车开了过来,马上就用对讲机向上级做了报告。不一会的功夫,两辆警车就开了过来,装模作样的维持着酒店大堂门前的秩序。

有这种在领导面前好好表现自己的机会,谁不想好好的利用一下啊?但很遗憾的是,当这些警察赶到的时候,安江市的三个大佬早已经不见了人影,只有他们的坐车还停在停车场里。

包厢里卫秋祥忙的有些过分了,像点什么菜喝什么酒这种小事他都要一一过问。穆国兴知道,卫秋祥可能已经猜到了自己找他的原因,此刻的忙乱是在掩饰他内心的激动,也并没有制止他,只是笑了笑任由他在那里张张罗罗的忙个不停。

好一阵子,卫秋祥终于安静了下来,穆国兴笑着说道:“秋祥同志,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中央关于你任市人大主任的决定已经下来了,明天省人大主任马凯书同志要来我们市宣布中央的决定并送你上任。今天,也就算我和书庭为你提前祝贺!”

尽管这是事先就预料到的事情,但让穆国兴这个市委书记亲口说出这句话,卫秋祥听到后还是感到有点眩晕,用牙齿咬了咬舌尖,卫秋祥努力使自己激动的心情平静下来,又看了看旁边正在向他连声道贺的孙:“穆书记,谢谢你了!也谢谢秘书长!”

看着有些语无伦次的卫秋祥,穆国兴和孙书庭两人相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他们也非常理解卫秋祥此刻的心情,在官场里摸爬滚打了一辈子,临退下去之前竟然又升了一级,跨入了高干的行列,让谁的心里也会激动无比的!

“秋祥同志,你能担任人大主任,这是中央对你的信任,我希望你能珍惜这个机会,在人大主任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穆书记,人大是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的,我今后要紧跟市委的步伐,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一切行动听您和市委的指示!”

穆国兴点了点头又说道:“去人大之后,希望你能尽快的开展起工作来,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市委解决的,要及时向我提出来,市委也会全力以赴支持你的工作的。”

酒菜流水般的端上了桌,卫秋祥举起自己的杯子,对穆国兴说道:“穆书记,我一定牢记您的指示,今后就请你看我的行动和表现!这杯酒我敬你!”

这顿饭的气氛还是非常融洽和热烈的。穆国兴和卫秋祥两个人各自要取得的利益,可以说在这个时候全部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