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五章 找个替罪羊

天眼人生 !窦彬客的话说到这份上了,要是再不答应那就是太不识抬举了。窦局长的要求也并不过分,不就是要求窦书记见他十分钟吗?想到这里,李英果断的说道:“窦局长,我今天晚上就去我表弟家里,一定说服我的表弟接见你!”

窦彬客一听心中大喜,脸上依然装出一副平淡的样子,对李英说道:“那好,李处长,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如果窦书记确实太忙,没有时间见我也没关系,我还可以另想办法嘛!”

“窦局长,您放心,今天我就豁出去这张脸了,无论如何也要让我的表弟明天抽空见你一下。”

“那好,这样的话呢,我就不找其他的人了,还是我们自己的同志办起事来要方便的多,有些事情是不能让过多的人知道的,不信任的人我是不会用他的。还有,你去窦书记家里也总不能空着手,现在时间还不是太晚,你去财务处领一笔钱,数目多少你看着办!”

窦彬客又打又拉的终于让李英答应去找窦阳逸,望着李英走出去的背影,窦彬客的嘴角流露出不易觉察的笑容。

窦彬客很清楚,如果李英去找窦阳逸的话,想必窦阳逸无论如何也不会驳了她的这个面子,接见自己到不一定,可是,让窦阳逸帮助自己引见一下穆国兴,这个事情倒是问题不大。

窦彬客判断的一点也不错,第二天上午一上班,李英就来到了窦彬客的办公室,拿出了一张纸条,递给了他。

“窦局长,确实是不好意思,你交代给我的任务,我没有完成。我表弟最近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他抽不出时间来和你见面,不过,我把你要求他接见的意思向他一讲,他就写了个条子,让我带给你!”

窦彬客结果条子一看,上面写着寥寥几个字:下午三点钟去安江市委三号会客室,穆书记接见!落款是一个大大的窦字。

这个结果倒是符合窦彬客的设想,笑着对李英说道:“李处长,辛苦你了!有窦书记这个条子,穆书记就会见我的,你也算是完成了你的任务。好了,你回去工作,我也要准备一下去安江了。”

安江市烟草专卖局的局长杨书嘉正坐在办公室里欣赏着他一直很喜欢的粤剧名家蒋文瑞的《兰陵王》唱段,他的秘书急匆匆的走了进来:“杨局长,省局窦局长来了!”

话音刚落,窦彬客就出现在了杨书嘉的面前:“杨局长,好雅兴啊!”

杨书嘉看到窦彬客没有任何先兆就出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条件反射般地跳了起来,手忙脚乱的关掉了音响,迎了上去,满脸堆笑着伸出了双手:“窦局长,您来怎么也没有打个电话,我好去接您啊!”

窦彬客也没有理他,对杨书嘉的秘书摆了摆手:“你先出去,我有事情要和杨局长谈!”

窦彬客上上下下把杨书嘉打量了好一阵子,看的杨书嘉心里直毛。杨,窦彬客今天是来者不善,不知道又挑出什么毛病来了,看这个架势这一顿批是免不了了。

“杨书嘉,你的胆子可是真的够了大了,我问你,你为什么要隐瞒事实,欺骗领导?”

窦彬客一屁股坐在了杨书嘉的椅子上,劈头盖脸的就把杨书嘉给训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