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零七章抓住他的尾巴

天眼人生 !“袁保正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穆国兴把袁保正第一次参加常委会的表现向穆从军做了汇报,最后说道:“通过袁保正的表现,据我观察,我认为他并非是一个心胸宽阔能做大事的人,爷爷也赞同我的看法。”

穆从军点了点头:“不能做大事,对你就形不成威胁,心胸不宽阔,就团结不到人,从这一方面来讲,对你也是有利的。”

穆国兴感到他的父亲这几年是越来越像爷爷了,无论是从行事作风上,还是思考问题上,都有了一种政治家的风范。他对穆国兴讲的这句话也是从两个方面为穆国兴做了分析。

“爸爸,你说的很对,前几天我去爷爷家,爷爷也是这样和我这样讲的!”

“五月花广场的诉讼已经开始了?你这次回京会不会受到影响?”

“顺海省高院已经给飞达地产送达了传票,开庭的时间定在下个月的十号,我把这项工作交给了秘书长孙书庭,有他来办这件事我就可以放心了。”

穆从军没有吱声,端起茶杯来细细的品了几口,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过了一会才说道:“孙书庭是?这个人从你在宝和县当书记的时候就一直跟着你,你对他有什么具体的认识?”

穆国兴想了想说道:“孙书庭这个人思维缜密,考虑问题全面,通过这几年的观察,我认为他还是能够信得过的。”

穆从军点了点头,缓缓的说道:“嗯,我原来也和你讲过,你现在也是一个副部级干部了,也应该培植一下自己的班底了。但要记住一点宁少勿滥!兵贵精不贵多啊!有时间带他到京城,我见见他!”

穆国兴明白,他的父亲想见孙书庭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再替穆国兴最后把把关。如果没有其他的问题,那就意味着穆家已经接纳了他。从这一方面来讲,孙书庭就不如李青山了。

李青山已经被穆老接见过了,也承认了他在穆家派系的地位。但是,以穆从军目前的态度来看,孙书庭还并没有被纳入穆家这个圈子里,要等穆从军点头同意了,他才能正式成为穆家派系的人。

“老宋家已经请人婉转的向我传达了一个信息,他们想和你再谈一谈,看看这件事情能不能有一个和解的可能。在这一方面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穆国兴想了想说道:“前几个月我来京城跑国际机场审批项目的时候,宋维达曾请民航总局副局长刁雷希牵线与我见过一面,当时谈的很不愉快。按照他的意思,是不想偿还安江市这笔钱了。我们安江市委已经做出了决议,诉状也交上去了,现在已经进入法律程序,再谈还能有个什么结果呢?”

穆从军看了一眼穆国兴说到:“对于老宋家那个粤海集团的情况,这几年中央也掌握了不少,一直没有动他们的原因想必现在你也清楚,他们是察觉到形势有些不妙了,才想主动求和破财消灾了。”

穆国兴点了点头:“既然中央已经下了心要动他们了,我现在与他谈就更没有这个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