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一十七章谁敢来打官司?

天眼人生 !虽然柳家忠嘴巴讲的是斩钉截铁,但他的心里也在打着鼓。对于记者煽动不明真相群众冲击市委这件事情的处理,现在看是在依法办事,可谁知道上边又是一个什么态度啊。如果事情闹大了,上边为了向媒体有所交代,也很有可能会找出一只替罪羊来的。

“彦靖书记,这件事情究竟应该怎么处理,咱们是不是还要听听青山同志的意见,他是政法委书记在这方面可是最有言权的!”

柳家忠的话音刚落,就看到李青山敲门笑眯眯的走了进来:“哈哈,彦靖书记,我到你办公室去,你的秘书说你来家忠书记办公室了,所以我就一路跟到这里了!”

这真是说曹*曹*就到,看到李青山笑眯眯的样子,三个人也放下心来,只要是能让李青山都不放在心上的事情,也就不会再有什么大事了。

“青山同志,我们三个人正想去请你呢,你就跑来了,这可真是太好了!““家忠书记,来到你的办公室了,赏口茶喝!我这一阵子忙忙活活的,可是把我给渴坏了!”

柳家忠这才想起来,不仅李青山,就是陈彦靖来也没有顾得上给他泡茶。

看到秘书给每人泡好了一杯茶退了出去,四个人在沙上坐了下来,陈彦靖笑着说道:“青山同志,事情都处理完了?”

李青山端起茶来喝了一口,大咧咧的说道:“今天一早我去市监狱检查工作,刚才接到了海港区分局的电话,说是有人试图冲击市委,宣传部要求他们出警。我一听这可是不是一件小事,急忙调动防暴警察就一起赶过来了。”

李青山放下茶杯,脸色一板又继续说道:“于富春是怎么搞的嘛,这么点小事都处理不好!如果他一开始就对那些记者们把情况讲清楚,也不至于闹到现在这个地步。”

陈彦靖三人听后相互看了看谁也没讲话,有些话能不能讲也要看由谁来讲。刚才这句话陈彦靖和柳家忠自持身份是不会讲的,伍侥培新来乍到的,也是不能讲的。虽然,他们四个人之间讲话不会担心传出去,但总有一个合适不合适的说法!

李青山不管不顾的又说道:“这些记者也忒有点过分了,警察去抓他们的时候竟然还敢暴力抗法,他们就没有想想就他们那些小身板能是我手下这些人的对手啊!俗话说秀才造反三年还不成哪!”

“有一个打扮的妖里妖气的女记者还冲过来问我,说他们有新闻采访自由的权利,我也告诉他了,我也有维护社会治安的,保卫国家重要机关的权力。哈哈,真是有意思,冲击国家重要机关这是一条多么大的罪名啊?你有新闻采访的自由,就可以为所欲为来冲击我们安江市委吗?”

李青山一句话给这件事定了性,看问题也是一针见血,一句话就说到了点子上。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是张飞绣花粗中有细,其心思还是非常缜密的。

本来就是如此嘛,记者有新闻采访的自由,这个自由也是相对的,是在不危害社会安定的情况下,才给你这个自由的,试图煽动一帮人冲击国家重要机关,这就触犯了刑律,该有的自由也就没有了。

“青山同志,下一步你准备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