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七十四章有人搞小动作

天眼人生 !院长听后感到坏事了,这个孙玉涵是怎么搞的,竟然把市委书记的两个儿子弄出来罚站了,这要是让两个小家伙回去一说,那还了得啊?现在又处在干部定编的关键时刻,自己这个院长还不得第一批就给编下去啊。

“小朋友,你们三个一起跟我回教室,老师今天的做法是错误的,我一定要好好的批评她。

院长把三个孩子送回了教室,冲孙玉涵招了招手,一起来到了门外。

“孙老师,你今天闯大祸了,你知道那两个小男孩的爸爸是谁吗?”

孙老师奇怪的看了看院长,:“入学登记表上写的不是很清楚嘛,他们的妈妈是市委的一个普通干部,爸爸在外地工作。这有什么不对吗?”

园长叹了一口气:“孙老师,我都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孩子面前灌输这些思想。他们来到这里上学,大家都是平等的,你怎么非要把他们家长的官职联系起来呢?我问你,你刚才是不是又说贡军的爷爷是人大副主任了?你啊,看来这次我是保不了你了!你先写一份检讨交到我这里来,怎么处分你,等我们研究后再决定!”

园长这一席话把孙玉涵说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对待两个无权无势的孩子,还至于这样吗?还让自己写检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园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就是让我写检查,我错在哪里啊?”

园长看了看孙玉涵:“我刚才都已经和你讲清楚了,具体的原因你去问那两个孩子!”

园长说完这句话,掉头就走了。孙玉涵问出来那两个孩子的爸爸是谁,那是她的事情,园长可不能亲口讲出来,穆书记隐瞒了这两个孩子的身份就是不想让大家知道,如果自己讲出来,那就是犯错误。

孙玉涵一头雾水的回到了教室,走到麒儿和麟儿的身边笑着说道:“你们两个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啊?谁懂得事最多啊?”

两个小家伙争抢了起来,这个说他是哥哥懂事多,那个说哥哥不如弟弟懂事多。

“好了,咱们做个小游戏,谁告诉我你们的爸爸叫什么名字是做什么的,谁懂事就多,好吗?”

两个四岁多的小孩子当然不是成年人的对手了,几乎同时说道:“我们的爸爸叫穆国兴,是做市委书记的!”

说完这句话,麟儿小大人似的叹了一口气:“唉,我爸爸要是当人大副主任就好了,老师就不会再罚我们的站了!”

孙玉涵此时脑子一片空白,面如死灰呆立在当地,半晌也说不出话来。耳边听到麒儿和麟儿同时问道:“老师,你还没说我们两个谁懂事多呢?”

“麒儿和麟儿都懂事,就是老师不懂事!”

旁边一个姓刘的老师走了过来,看到孙玉涵的脸色不好,关切的问道:“孙老师,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要不你先回去休息,这里有我和小李也就行了。”

孙玉涵带着哭音说到:“刘老师,我刚才闯大祸了,我把穆书记的这两个孩子弄出去罚站,你说要是让穆了,还会有我的好果子吃吗?”

刘老师吃了一惊:“麒儿和麟儿的爸爸是穆书记?这可是有点麻烦了,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不就是罚了他们一会站吗,小孩子调皮我们当老师的肯定要管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