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零三章走私嫌疑

天眼人生 !袁建久是老王家派系的人,这个情况穆国兴早就清楚了,他这个副部级的政协主席就是王老爷子运作的结果。但是听他刚才话里的意思,穆国兴感到,袁建久可能还与王老爷子之间有某种更加亲密的关系。

如果真正的依法办案,袁建久的儿子袁强是肯定会坐牢的,如果就此抬抬手放他过去,那就无法向受伤的金玲及其家人交代,也无法向安江市的七百万老百姓交代,且不说还有那些虎视眈眈准备要上访的学生呢。

穆国兴想了想说道:“袁主席,王老爷子是老一辈的革命家,为这个江山流过汗流过血,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使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不再遭受欺凌。我也经常聆听他的教诲,对于他的教导我始终不敢忘记。尽管你与老爷子之间关系可能非同一般,可是我相信他老人家是不会支持你这样做的。”

穆国兴看到袁建久的脸色变了,他也知道袁建久愤怒了,但是穆国兴的良心和责任不允许他向袁建久做出任何妥协。

果然,袁建久声音颤抖的说道:“穆书记,看来你是真的不想高抬贵手了,这一趟就算我没来。一切事情你就看着办!”

说完这句话,袁建久起身头也不回气冲冲的走了,穆国兴知道,原来与老王家产生的裂痕通过这件事会更大了。虽然他知道王老爷子在表面上是不可能支持袁建久这种做法的,但是他心里怎么想的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喽。

正如穆国兴所料,京城老王家除了魏双强打来的那个电话之外,其他的人一直没有动静,再也没有听到袁建久有什么上蹿下跳的活动。但是穆国兴却很清楚,这是暴风雨前短暂的宁静。他们是在等机会,等一个能报复自己的时机。

纪委对计荣博的调查有了初步的结果,肖昆麟又一次来到了穆国兴的办公室。

“穆书记,您上次讲的很对,这个案子不是那么简单的,经过我们的调查,初步认定,群众的举报是属实的。这几年来,信丰油品公司确实是以每吨一百元回扣给了计荣博,具体的数额我们正在进一步核实。”

“在我们的调查中还现,信丰油品公司这几年的经营很有问题,他们下属炼油厂的产量与他们公司的销售量相差数额巨大,我怀疑他们还有走私的嫌疑。但这件事情就出了我们纪委的权限,建议市委能够让有关方面介入,进行调查!”

穆国兴点了点头:“昆麟同志,对于信丰公司走私的怀疑,我已经安排公安部门进行调查了。你们所要做的就是要把计荣博收受贿赂的问题调查清楚,把他办成一个铁案。如果你们认为计荣博够得上双规的标准,那就马上对他采取行动!”

计荣博是在他办公室被纪委的人带走的,这几天他就听到一些对他不利的风声,他也曾侧面的向孙书庭探听过。他认为凭借着他与孙书庭之间良好的关系,孙书庭一定会向他透露一点什么,可是每次他在向孙书庭汇报工作的时候,孙书庭都是一如既往的对他那么热情,口子封的死死的,更甭提向他透露半点风声了。

计荣博确实是有种,被带到纪委后,愣是咬紧牙关不开口,他认为他与郎鹏正之间的交易是绝对秘密的,纪委是不可能掌握到他任何证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