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零七章转回来的巨款

天眼人生 !总统套房的会客室里,粤海省委书记高旭正、副书记单世旭和穆国兴正在进行着一场谈话。

“三号长亲自给我打过电话,指示我们粤海省要全力配合安江市这次对飞达地产的财产执行。”

高旭正这看似简单的一句话让穆国兴吃了一颗定心丸,有了中央三号长对粤海省的指示,再加上高旭正的支持,自己手里又掌握了粤海公司和飞达地产这么重要的秘密,这次的执行一定会非常顺利的。

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说明,一旦案件的执行有了结果,不管财产能不能执行回去,中央铁定是要对粤海集团动手了。

“谢谢三号长的关心!我对这次的执行工作是充满了希望!”

高旭正看了一眼充满信心的穆国兴,笑了笑也没有吱声,这两年多没见,他感觉到穆国兴身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很有一个副部级市委书记的样子了。

“你这次到粤海来,准备如何着手进行这项工作啊?”

穆国兴笑了笑:“这就需要粤海省委的支持了,我现在已经掌握了粤海集团和飞达地产转移资产的线索,要全部查清楚应该也很快的。我们得到消息说,飞达地产近期会有一笔巨款从国外转回来,我们希望这笔款一到帐,银行方面能马上予以冻结!”

高旭正点了点头转身对单世旭说道:“世旭同志,这件事情你跟一跟!”

高旭正知道穆国兴这个人的本事,常常能做出一些令别人想不到的事情。就说上次穆国兴来粤海考察城市建设,还神奇的破获了一个黑帮案件。有的时候他的身后就好像有一个谜,让人怎么也看不透。

刘嘉庚敲了敲门走了进来:“高书记,晚宴已经准备好了。”

晚上的这场宴会虽然参加的人员不多,但是,气氛却是非常的好。送走了高旭正和单世旭,穆国兴回到了粤海省给他安排的总统套房。

喝了一会茶,穆国兴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取出随身带来的电脑,按照开天眼时看到的情况,很快的就进入了国外那几家银行的转账系统。

穆国兴现飞达地产转往国外这家空壳公司的资金已经比转出时少了大约有三千万。算了算,剩下的钱也足够偿还安江市政府的了。对于这种黑吃黑的空壳公司,穆国兴才不会手下留情呢,又查了查这家公司,其他的资产几乎为零。

输入密码,轻点回车键,十几个亿的美金毫不费力的就回到了飞达地产的账户里。这个空壳贸易公司的老板一觉醒来,现自己突然就变成了一个穷光蛋,也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情景。

穆国兴满意的合上了笔记本,他决定立刻通知单世旭,让银行明天一上班,马上冻结飞达地产的这个账户。

刚才在酒宴上单世旭也告诉穆国兴,现在有好几家外地的法院都派人来执行粤海集团的资产,要是让他们知道飞达地产凭空里多了这么一大笔钱,还不得像见了血的苍蝇一样。现在是早下手为强,晚下手的汤也喝不上了。

至于粤海集团和飞达地产向国内空壳公司转移的那些资产,穆国兴准备把他看到的资料,提供给中央高层,至于怎么查,如何分配,就由那些大佬们去*心。

这也不能怪穆国兴太小家子气了,实际情况也就是这样,他现在才是安江市的市委书记,办好安江的事情就不错了,要是管的太多了,说不定还会引起一些人的不高兴来,像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情,穆国兴才不会去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