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二十八章坐山观虎斗

天眼人生 !听到滕锦泽的话,魏双强翻了翻面前摆的几份文件,吴涵宇谈到的五大工程的资金安排,赫然就在里面。

魏双强感到有点失策了,这些文件都随着会议通知提前下来的,怎么就没有好好的看看呢?光想着吕连正和袁建久这两件事情了,却把这么一份重要的文件给忘到一边了。

“呵呵,我的意思是想请涵宇同志就资金的安排再做一个详细的说明,准备工作还是要做的充分一点嘛。”

魏双强不说这句话还好一点,一说这话,就更是欲盖弥彰了。大家都清楚,市政府这份关于资金安排的文件他根本就没有看,这是在省委常委会上,哪能是在市井当中乱讲话的地方?

方平逸也看出了魏双强的窘样,说道:“有关的文件已经提前给大家了,就是想让大家引起重视,吃透文件的精神,找出里面存在的问题来,做好在常委会上言的准备。”

方平逸虽然没有明着批评魏双强,可大家也都知道方平逸的讲话是什么意思。这句话比批评还要厉害,这就是说魏双强对常委会根本就不重视,连文件都没有看清楚,就乱言。

吴涵宇此时出来和稀泥了,笑着说道:“既然双强同志让我再详细的说一下,那我就再讲一讲。”

这一次魏双强可是集中了注意力,听完了吴涵宇的介绍,他才意识到人家制定的资金安排是无懈可击的。自己刚才是出了一次丑。

既然提不出反对意见来,这五项工程就算是定了下来,按照议程的安排,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波,把省委组织部和省纪委联合调查组对吕连正的调查情况向常委会做了汇报。最后说道:“经过调查,我们认为吕连正同志还是一个坚持原则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水利工程建设当中并没有接受任何人的贿赂,其他方面也没有现他有这方面的问题,这就说明,反映吕连正同志的材料全都是不实之词。这些人是怀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的。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助长这种歪风邪气,必须要对这些人进行严肃的批评。”

孙波的话音刚落,窦阳逸接着说道:“我同意孙波同志的意见,现在有些人就是这样,吃饱了饭没事干,整天琢磨着挑别人的毛病。我认为这件事情肯定是有人在支持他,谢林彦同志在这里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歪风邪气不可长,否则会影响到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团结的。”

栾夏书有些坐不住了,调查吕连正的事情就是他与魏双强鼓捣出来的。刚才听孙波和窦阳逸话里的意思,不仅要处分谢林彦,而且还要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揪出他的后台来。这件事情都是明摆着的,上次的常委会上就是由魏双强的提议,省委才通过了对吕连正的调查。只要是调查谢林彦的后台,就是用脚趾头想也会想明白是谁的。

栾夏书感到,这个时候必须要阻止对这个问题的调查。至于谢林彦嘛,该受的处分就受,反正他都是已经退下去的人了,省委还能把人家怎么样?总不能剥夺人家正厅级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