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三十章拿下他的官帽子

一下子收拾了他三个人,这搁在谁的身上都受不了的,魏双强现在是受不了也得受,谁让他得罪了穆国兴这个太子了,他的反击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吗?

常委们也都理解了穆国兴这个做法,他的话音刚落,大家就纷纷复议,方平逸适时的拍板说道:“看来大家都没有不同的意见了,那这件事情就这样定下来了,会后由秘书长组织材料,把我们常委会的决议上报中央。”

一句话就宣判了袁建久政治上的死刑,所有的人都知道,省委对一个干部的处分结果只要一报到中央去,没有极为特殊的情况,中央都会很快就给以批准的。尤其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各地因干部定编和机构改革下来一大批的干部没处安排,突然之间空出了这么一个位置,那更是求之不得的事情了。只不过让谁来当这个政协主席,中央那些大佬们恐怕又要头疼一阵子了。

散会后穆国兴没有急着赶回安江,这一次他应牟中泽的邀请,要去军区做做客了。穆国兴自从来到顺海之后,牟中泽每次见到他都邀请穆国兴去他那里,但是都被穆国兴以安江的工作局面还没有打开为由给婉拒了。现在来顺海都一年多了,安江的工作关系也都理顺了,要是再有所推脱,那就有些矫情了。牟中泽是看在钟老的面子上才在常委会上不遗余力的支持穆国兴,要是私人关系搞不好那也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团结的。

同所有的军区司令一样,牟中泽也住着一栋二层的将军楼,也许家里已经得到通知了,车子一停到楼下,一个三十岁左右,年轻漂亮的少*妇笑吟吟的迎了出来。

穆国兴也听钟老说过,牟中泽这已经是第二次婚姻了。第二任夫人很年轻,却没想到竟然年轻到这个地步,看了看五十出头的牟中泽,这个阿姨是无论如何也叫不出口的。

牟中泽好像也看出了穆国兴的窘态,笑着说道:“这是我的夫人周梅,是顺海大学的讲师,你就叫她周老师好了。”

周梅伸出手来,大大方方的说道:“你就是穆书记,我都听老牟讲过你好多次了,说你又年轻又能干,今天终于见到你本人了,没想到你这么年轻就是一个副部级的高干了,论年龄咱们两人差不多,你就叫我个周姐好了,”

周梅很健谈,真不愧是当老师的,讲起话来是一套一套的。虽然她让穆国兴称呼她为周姐,但穆国兴却不敢照办,现在放着一个牟中泽在跟前,这一声周姐喊了出来,那不是乱了套吗,要是让钟老知道了,他还会轻饶了自己?

哼哼哈哈的应酬着,穆国兴随牟司令走进客厅。牟中泽也是一个急性子,一坐下连茶也没顾得上喝,就说到:“国兴啊,你今天是怎么一回事,就那么放过魏双强了,这可不是你的一贯作风啊。”

穆国兴接过警卫员端过来的茶,笑着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魏双强这个人很狡猾,他是不会在我们面前露出一点马脚来的,像打电话这种事情,他就是给你来个死不认账,你又能有什么办法?”

微笑今天六更,下午还有三更,希望今天的鲜花能有一个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