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三十七章为什么瞒着我

天眼人生 !“爷爷,我刚从紫光阁回来,向中央一号、三号和六号三位长做了汇报。”

“哦,我刚才接到了一号给我打来的电话,他说你这次是给他送去了一颗原子弹,呵呵!”

穆国兴刚一离开紫光阁,一号长就给穆老打去了电话,由此可见一号长对穆老的意见还是非常重视的,这也说明了穆老在现在的领导集体有着崇高的威望。

“爷爷,这一下子有这么多的省部级高官和厅级高官牵扯了进来,一定使中央感到为难了。”

“呵呵,所以才说你送去的是一颗原子弹,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可为难的,只有清除了身上的毒瘤,我们这个党的肌体才能更加的健康。消除了依附在我们国家身上的蛀虫,才能确保我们这个江山千年永固。疼肯定是要疼一下子的,要想治好病,就要忍受一下痛苦。”

穆国兴很明白他爷爷打这个电话来,绝不仅仅是为了给他讲这些大道理,一定还有其他的话要说。

过了一会,穆老又说道:“这次走私犯罪头子供出来的那几个部级以上高官,其中有一个叫冯雪峰的部级大员,你还记得他?”

穆老提起这个人来,穆国兴倒是很清楚,冯雪峰的父亲也是与穆老同时参加革命的,在战争中牺牲了,他留下来的儿子冯雪峰也是穆老把他抚养大的,从这一点上来看,冯雪峰与粤海省委书记高旭正是同样的情况。

穆老对于冯旭峰是爱护有加,按照年龄的大小,在穆老三个儿子和他收养的几个烈士子女当中,排列第三,穆老亲切的称他为小三。冯雪峰大学毕业后,穆老就把他送到他父亲原来领导的老部队去当兵锻炼。

老长的孩子,又是烈士子女,到了部队里自然是得到了部队领导的关注,在他身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培养他。冯雪峰也从一个排职参谋开始,一步一步的升迁到了军委某部门的部长一职,去年又被军委授予了中将军衔。

在没有与钟家联姻之前,穆老曾经把希望寄托在冯雪峰和穆从武的身上,打算通过他们两个人,在军方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冯雪峰也知道穆老的这个打算,那个时候他与穆家的关系是非常的好。

后来穆国兴和钟灵结为了夫妻,冯雪峰就认为穆家可能会用不着他了,不知出于一种什么心理,与穆家的关系也有所疏远了。后来,由于冯雪峰贪图享受生活腐化,被穆老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冯雪峰竟然转而投靠到了老何家的门下。

穆国兴认祖归宗之后,最初的时候也见过他一两次,后来就再也和他没有来往了,而冯雪峰本人也因此被京城的这些政治老人讥讽为白眼狼。穆老听到后也只是一笑了之,依然对冯雪峰的情况十分关心。

政治上的事情就是这样,虽然冯雪峰现在已经与老穆家没有任何关系了,但是,在冯雪峰的身上印上的穆家养子这个烙印,这个事实是谁也不能否认的,大家依然还把冯雪峰看作是穆老的养子。

想到这里,穆国兴明白了,一号长给他爷爷打这个电话,就是要听听穆老在对待冯雪峰的处理上究竟是一种什么态度。

“爷爷,根据席斌之的交代,冯雪峰这次利用权力为走私分子保驾护航,甚至不惜动用军舰来给走私分子运输走私货物,他收受的贿赂在那几个省部级大员当中也是最多的,我相信中央和您对他的处理问题上一定会有一个全面的考虑的。”

过了一会才听到老爷子说道:“我刚才已经讲过了,对于这种依附在我们国家身上的蛀虫就要及时的清除干净,我已经向一号明确表态了,对待冯雪峰的处理上,要坚决依照党纪国法行事,绝不护短。这几天你就在家里好好的休息,回安江之前,你再到我这里来一趟,我有事要和你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