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四章带了一个好头

天眼人生 !这个世界上最难买的就是后悔药了,议论了一阵子之后,大家都在低头想着自己的心事。过了一会,于保水说道:“一栋市长,你是咱们省长的老部下了,能不能再去和省长要求一下,我们再临时增加几个项目可以不可以?”

林一栋高兴了,他感到这一段时间所作的工作没有白费,能让大家认可自己是穆省长的老部下,这在官场上就多了一道护身符,今后还有谁敢小瞧自己啊。可是别人说归说,他自己心里却很清楚这个老部下曾经和穆国兴之间是一种什么关系。早知道这样的话,当初就好好的靠向穆国兴,何至于现在弄的不上不下的。

林一栋不愧是久在官场里混的老油条了,略一思忖笑着说道:“呵呵,这件事实嘛,省长早就做过指示了。”

市长们的耳朵都竖了起来,他们以为省长是单独给过林一栋指示了,也给了他特殊的招商条件,只要是花江市能做的事情,他们自认为也能够做。

“省长已经明确的指示过了,只不过你们没有认真领会到罢了。我问你们,咱们这次招商的三不要原则是什么?”

“这谁不知道啊?高污染高能耗的不要,技术含量低,资源浪费大的不要,没有展前景的不要。”

林一栋望着刚才讲话的尤成浩微笑不语,这些市长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几乎同时明白了林一栋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是说……”

“对,只要符合这三条标准,又能做到互惠互利,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省长明明已经知道各个地市的招商金额有多大了,为什么又在会上提出来要奖励前三名的招商先进地市呢,大家琢磨琢磨是不是这么个道理啊?”

林一栋的话音刚落,他手下的一个县长手里拿着一沓材料走了进来,看了看一屋子的领导,刚想说话,又闭住了嘴巴。

林一栋接过了这些材料仔细的看了看:“就这么多了,能不能再加上几个?花东县去年亚麻的产量就很高嘛,能不能再把他们的亚麻纺织项目也加进去啊?现在亚麻产品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的销售前景非常好,多建立几个厂也是可以的,这也是在挥我们的资源优势吗。今晚上你们辛苦一下,回去再好好的想一想,就是不睡觉也要把项目都想全了,争取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那么几十个项目。”

市长们听到林一栋的话,也都明白了林一栋现在正在做着什么,招呼也没有和他打,一哄而散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一通电话打出去之后,各市所属的县长们全都来到了市长的房间。这一晚上可以说招商团的领导们是一宿也没睡,以至于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人人都成了熊猫眼。

招商团下榻的安江大酒店,周围影印店的老板们一整天全都忙的不可开交,都在赶制招商团的项目资料,几乎所有的客户都提出了一个要求,只要是快,印制的精美,价格随意。

穆国兴打电话把林一栋叫到了他的房间:“一栋市长,听说你这次带了一个好头,能不能和我讲一讲,你是怎么想起这个办法来的。”

能得到省长的表扬,林一栋心中是一阵激动,他知道这次他这次是号准了省长的脉搏,做的这件事情是做到了省长的心里,略一思忖说道:“省长,我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只不过我对您的指示领会的更深刻一点,这件事情事先也没向您汇报,还要请您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