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七章招商现场

天眼人生 !ps:谢谢书友们的大力支持,微笑给您鞠躬了!现在还有十天pk大赛才能结束,书友们切不可掉以轻心,在看书的时候,不要忘了你们手里的推荐票啊!!!

展览大厅的大门被缓缓的打开了,穆国兴与吴涵宇在众多官员的簇拥下,联袂走了进去。一进大厅,吴涵宇就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撼了,他觉得广南这次招商活动准备的非常充分,以各个市为中心,布置的二十个展台非常漂亮,招商项目的各种模型制作精美,带来的各种土特产品也是琳琅满目。

在大雄市的展台前,吴涵宇拿起了一个手工绣制极富有少数民族特色的绣球,连声称赞。穆国兴随后也拿起了一只,笑着对吴涵宇说道:“吴省长,这种绣球叫鸳鸯球,是成双成对的,代表着广南少数民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今天我代表广南省五千万群众把这种绣球送给大家每人一对,以表示广南省委和省政府对顺海省委省政府、安江市委市政府的谢意。

半个小时后,领导们终于走马观花的在各个展台上转了一圈,等他们坐上车走了之后,维持秩序的警察才解除了封锁。早就等的急不可耐的企业家们一拥而入,那个场面简直是壮观极了,就是市举行的大型促销活动,也绝对没有这么热闹。

这些企业家们早就按照事先到手里的示意图,了解了各个展台的位置,一进门就直奔自己看中项目所在的展台而去了。

一些原来还有迟疑态度的顺海省其他地市的企业家们看到这种情况都有些纳闷了。他们也参加过多次的招商会,可是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今天这种情况,安江市的老板们就好像不是在去送钱,而是像抢钱那么兴奋。

当这些人走到各个展台前,看到宣传资料对这些项目的介绍时,也就明白了这里面的原因,以他们丰富的投资眼光来看,这些项目都是极具展潜力的,能得到这样一个项目实际上就是在捡钱。

朝阳市展台的前面出现了一阵争吵声,几个老板的代表围着那个煤化工项目争的不可开交,都想要把这些项目拿到手。一个老板大声说道:“我不要三免两减的税收优惠了,给我两免一减就行了。”

另外一个老板也不甘示弱的说道:“我什么优惠政策也不要了,只要把这个项目给我就行了。”他的话音刚落,其他的老板也纷纷表示什么优惠政策也不要了。

负责接待他们的县长王志山看到这种情况感到很为难了,他原来还做好了充分的谈判准备,甚至还想放宽一下优惠政策,却没想到这些老板为了拿到这个项目,竟然什么优惠政策都不要了,这让他的准备此时全部没有用处了,一时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了。

做过充分准备的女解说员,此时也没有了用武之地,这些项目根本就不用她解说,不大的一会功夫,所有的展览模型上都贴上了一张红纸:某某公司预定!

也幸亏朝阳市临时又追加了十几个项目,这才让后来者不至于空手而归。即便是这样,依然满足不了越聚越多的企业家们。

安江的这些企业家们也真是有意思,每当遇到一件难以解决的问题时,抓阄这种最古老的决胜负办法就成了他们的选。二十几个要争夺煤化工项目的企业家们,经过一番商量,取出了一副扑克牌,制定了抓阄的规则:红的表示赢得了这个项目,黑的则自动退出。如果第一个没有谈成的话,剩余的人再进行一次抓阄,而第一个就不能再参与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