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零三章威胁省政府

“郑厅长,这件事情你也不能怪建委,也不能怪财政厅,主要责任我看还是你要承担得。国家对建筑质量有着严格的标准,你怎么能轻描淡写的这么不负责任呢。我问你,万一出了问题死了人,这个责任你能负的起吗?”

郑建业耍开了无赖:“省长,那现在不是没有出什么事故吗?要我承担什么责任呢?咱们欠人家的工程款,就应该付款给人家,即便是日后真的出了事故,那也应该由哪些盖楼的负责,和我有什么关系。”

穆国兴指了指门口:“出去!”

郑建业一愣:“出去?让我到哪去?”

穆国兴也没有理他,按响了召唤铃,对走进来的郑伟吩咐道:“让保卫部来人,把这个无赖给我赶出去。”

郑建业大叫到:“你凭什么赶我出去?有钱不还你还有理了!他们都怕你,我可不怕你,反正我过几天就要退下去了,我一个普通老百姓还有什么可怕的。”

穆国兴也没有理他,拿起文件批阅了起来。郑建业见状,从他包里掏出了文件,扔在了穆国兴的桌上:“穆省长,我看这笔款你还是给我拨了,你要是不拨的话,以后他们要帐,我就把他们打到省政府来。”

穆国兴怒极而笑:“好啊,你竟敢威胁省政府。”

保卫处的几个干部,急匆匆的冲了进来,郑伟指着郑建业说道:“这个人威胁省长,扰乱省政府的正常工作,把他扔出去,告诉值班警卫,以后不准他进省政府大院的门!”

省长秘书话了,又是在省长的面前,那肯定就是省长的指示了,几个保卫干部一拥而上,推推搡搡的把郑建业拖出了穆国兴的办公室。郑建业刚要喊,也不知道保卫干部用什么办法,手指一戳郑建业立刻就喊不出声来了。

穆国兴此时越觉得这里面有问题,打通了包和平的电话:“和平书记,你对商务厅建宿舍楼这件事情了解吗?”

“噢,那个事情啊,纪委也接到了一些群众来信,反映厅长郑建业在工程中收受贿赂,致使工程质量严重不合格的问题。”

“和平书记,省纪委就没有调查过这件事情吗?”

“省纪委也曾经对这个事情调查过,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又停下来了。这里面的问题一句话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这样,穆省长,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当面向你汇报一下!”

穆国兴此时越断定,这里面有问题了,能让省纪委终止对郑建业的调查,这就说明省纪委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而能给省纪委压力的人,一定也不是个小人物,看来这件事情又不是一件小事了!

“好,和平书记,中午到省政府来尝尝这里大师傅的手艺,咱们边吃边聊。”

中午,省长专用小餐厅里,只坐了穆国兴和包和平两个人,其他的副省长下乡的下乡,有接待的有接待,也都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包和平说道:“省长,郑建业这个人,是咱们省里有名的滚刀肉,谁都拿他没办法。”

穆国兴笑了:“噢?这么一个小小的厅级干部,怎么如此的嚣张啊?难道他还有什么后台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