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四十二章事先计划

天眼人生 !广南省代表团这一次对凉街省的访问,在两国的国家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栏目中进行了播放,多少年来雷打不动坚持看新闻联播的穆老,看到这条新闻后自言自语的说道:“做的不错!”

老爷子走进了书房,亲自打通了穆国兴的电话:“国兴,什么时候回来的?”

此时的穆国兴正在家里和他的五个孩子玩笑嬉闹,看到爸爸要接电话,五个小家伙都非常乖的闭上了嘴巴,他们可是知道爸爸接电话都是有重要工作要谈的,这个时候是不能有任何人去打扰他的、。(.)

“爷爷你好!我昨天下午就回来了。”

“嗯,你要做好准备,我估计最近中央办公厅就会召你进京,六号会亲自找你谈话的。”

穆国兴知道六号长要找自己谈的是什么事情了,看来中央是要把自己推到广南省省委书记这个位置上了,穆国兴感到肩上的责任又重了起来。虽然省长和省委书记都是正部级干部,但是按照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个原则,在一个省里只有省委书记才能称得上是省里的一把手。

至此穆国兴这个当了七个月零十天的省长将要完成他的历史使命了,迎接他的将是新的挑战!

看到穆国兴收起了电话,几个孩子马上就围了过来,麒儿说道:“爸爸,你要去京城吗?”

穆国兴笑着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麟儿在一边说道:“我和哥哥都听到了,太爷爷让你回京。”

穆国兴微笑着点了点头,在这大半年里,每天都坚持用中草药给麒儿和麟儿洗澡,再加上坚持不懈的修习内功以及练武,两个孩子明显比同龄孩子高很多,如果说现在小哥俩有八岁了,也完全有人相信。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灵敏度也非常不错,如果说刚才这两个小家伙隔着那么远能够听到太爷爷在电话里声音,也是很有可能的。

馨萌拉着穆国兴的说道:“爸爸,我有点想雷蕾妈妈了,你回去的时候帮我带点礼物给她好吗?”

穆国兴的这几个孩子可以说每一个都和雷蕾的感情都非常好,有的时候童彤还不无吃醋的背后和她的几个姐妹议论过,这些孩子好像都是雷蕾的孩子似的,我们这些亲妈根本就没有什么优势。

穆国兴也在不经意间问过几个孩子,他们最喜欢哪个妈妈,结果这些孩子没有一个说喜欢的妈妈是他们的亲生母亲,这就说明这些女人对待孩子都是一视同仁的。

保姆招呼几个孩子去睡觉了,穆国兴对三个女人说道:“你们先坐一会,我有件事情要和你们讲。““是不是你真的要回京了?”钟灵说道:“麒儿和麟儿隔着那么远,都能听到电话里太爷爷的声音,看来这两年的训练还是很有成效的。”

穆国兴点了点头:“是啊,刚才爷爷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做好回京的准备,六号长可能要亲自找我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