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六十三章谁是泄密者

天眼人生 !回到家里,薛友的那些铁杆老部下早已在等候这他。这些人里面不仅仅有市直机关的,还有下面的一些县委书记和县长,家里的门铃响声不断,诺大的客厅里是座无虚席,以至于后来的人或者职位比较低的人,就只好坐在薛友夫人临时找来的小板凳上了。

乱哄哄的一直闹到了十一点多钟,薛友的夫人和秘书这一晚上究竟为这些人泡了多少茶,谁也说不清,虽然又累又困,但是心里却是很高兴的。

第二天上午,薛友到市委交接了工作,与市长邵国利关起门谈了有一个多小时,究竟两人谈的是什么,自然是不会为外人所知道的。不过他们两个人的秘书却现,邵国利与薛友分手后,一直处于掩饰不住的激动中。

省委秘书长上任,第一个拜访的就是省委书记穆国兴了,当薛友走进穆国兴办公室这一刻起就意识到,自己这次能够进步,全靠眼前的这个人,而自己要想继续进步,就必须要更加紧密的靠向这位年轻的省委书记。

一番握手寒暄,薛友有些激动的说道:“谢谢您,穆书记!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确实是没想到,由于我们的工作不到位,您在丽庆市出了那么大的事之后,您不仅没有处分我,反而还向中央建议提拔我担任了省委秘书长,您的胸襟和气魄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今后你就看我的表现!”

可以看得出来,薛友说的全部都是他的心里话,没有半点阿谀奉承的意思。穆国兴笑了笑,说道:“薛友同志,出事故是一种已外出,这和你的工作扯不上半点关系。组织上对你的提拔和使用是因为你的工作做的好,表现出色,我个人只是向组织上做了一点建议而已,你也不必要放在心上。”

穆国兴示意薛友喝茶,自己也端起来喝了几口,放下茶杯又说道:“这一次组织上调你担任省委秘书长,这个工作的重要性想必陈守军同志已经和你讲过了,我也就不再多讲了,还是那句话,只要是能够出于公心,认真工作就行了!”

“现在咱们两个都是刚来到省委不久,原来的省委是一种什么情况你可能也了解一些,当务之急你要做的就是要尽快的熟悉起情况来,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起工作来。”

薛友当然明白穆国兴话里是什么意思了,作为一个市委书记,是要时刻关注省里的一切动向的,他也曾听说过省委目前的一些情况,穆书记让他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起工作来,那就意味着今后省委将会有一系列的大动作,而他这个秘书长也将在里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针对吴雪龙的传言还没有平息下去,省委大楼里又出现了另外一种声音,这件事竟然又牵扯到了省委原秘书长章令宏身上。

事情的起因也很简单,就是有人在造谣说穆书记已经准备把章令宏放在一边不用了。并且有人还举出了一个大家都能看到的例子:新任省委秘书长薛友已经上任了,而章令宏却一直没有另行安排工作。

对这件事情最清楚的就是穆国兴的秘书郑伟了,当时穆书记在与组织部长陈守军谈话的时候,曾经提到过对章令宏的安排。当时穆国兴说的是对章令宏的安排,要在常委会上进行讨论,在未经常委讨论之前,就把这个事情先放一放。

郑伟也不知道这句话是怎么传出去的,事后,这句话就变成了章令宏不能用,穆书记要把他放到一边去了。这件事情表面上看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要实际分析起来事情也不小啊。穆书记私下谈话的内容都能被人传出去,那么第一个被怀疑的对象就是他这个省委书记的秘书了,穆书记也绝对不会怀疑组织部长陈守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