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八十四章重大嫌疑

天眼人生 !小王也听出了保安经理话里的不满,也知道他说的是实话,治安警察管的就是他们这种地方,他们也绝对不敢不听话的。

小王感到有些奇怪,治安总队的人无缘无故的来拿走这份录像带会有什么用处呢?虽然治安总队和刑侦总队都是属于一个厅的,可是由于两个队办公地点离得较远,相互之间来往也比较少,平日里见了面也仅仅是感到面熟打打招呼而已,一个厅里有这么多人,哪能个个都认识。

小王打电话向杨金鑫汇报了这个情况,不多一会一辆警车闪着警灯开了过来。从车上下来一位善于根据当事人的描述给犯罪嫌疑人画像的刑侦技术专家。

根据这些保安的描述,这位专家分别画出了这两个警察的素描像,小王发现其中一个和治安总队办公室里那个新来的小葛有几分相似。

回到厅里,杨金鑫经过反复比对,也认为那个叫葛振波的警察与拿走录像带警察的素描画像极为相似。

经过与治安总队的沟通,葛振波被叫到了刑侦总队杨金鑫的办公室,大家都是干警察的,说起话来自然是直来直去的,杨金鑫开门见山的问道:“小葛,你今天傍晚有没有去过交通宾馆?”

葛振波倒是非常爽快,说道:“去过啊,我在大概七点钟的时候和我们办公室的小于一起去过交通宾馆,有什么问题吗?”

杨金鑫心里非常高兴,既然找到人了,事情就好办多了,不动声色的又问道:“小葛,你去交通宾馆调取录像带有什么用处啊?”

“哦,这是南明市公安局彭副局长要求我去拿的。他说他们市里有一个贩毒分子今天下午六点钟左右潜入了交通宾馆,让我帮忙去拿这一个时间段的录像带回来,说对他们今后破获贩毒案有很大的帮助。”

“你拿回来的录像带呢?”

“我拿回来之后,就送到风华大酒店去了,彭副局长正在那里和几个战友喝酒,我去到后还被他们灌了几杯。”

杨金鑫稍稍放下了心,他刚才最怕的就是彭宣城拿到录像带之后会立即销毁。葛振波送去时间没有多久,又是在那种公共场合,彭宣城即便是想销毁这盘录像带,他也没有合适的机会杨金鑫马上向韦元文做了汇报,对待一个市公安局的副局长,韦元文自然是不能过于轻率了,以听取彭宣城工作汇报为由,将彭宣城叫到了他的办公室。

“彭局长,现在你们南明市的治安状况怎么样了?”

彭宣城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韦元文,发现他并没有异常的反应,笑着说道:“韦厅长,我们都知道治安工作是非常重要,这一段时间我们南明市的治安状况有了明显的好转,这也是在公安厅的领导下才取得的成绩。”

韦元文看到彭宣城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躲躲闪闪的,就意识到彭宣城心里有鬼,大家都是老公安了,这个时候也用不着兜圈子了,韦元文说道:“彭局长,我听说你让治安支队办公室的小葛去交通宾馆调取了一份录像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