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三章官越大胆子越小

天眼人生 !难得一个清闲的周末,一身休闲打扮的穆国兴,头戴一顶棒球帽,鼻子上架着一副暴龙,亲自驾车带着他的五个孩子履行自己的诺言。

除了孩子刚到广南的时候,穆国兴带他们去过一次西海玩过之外,其余的周末时间穆国兴几乎都用在工作上了,要不是昨天晚上小女儿馨萌抱怨说爸爸不爱他们了,都没有时间陪他们,穆国兴恐怕这个周末还会下去调研。

商务车的车厢也够了宽敞,前面副驾驶位置上坐的是钟灵,后面那两排座位上则是五个孩子的位置。虽然已经吩咐张猛不要再跟着,回去陪陪他的老婆孩子,但是当穆国兴驾车出来的时候,却依然从化后视镜里看到张猛驾驶着那辆越野吉普车,紧紧地跟在后面。

车子驶到了游乐场的附近,远远的望去,缓缓转动的摩天轮出现在了前面,后排的几个小家伙此刻兴奋了起来,指着摩天轮又叫又跳的。

遗憾的是,摩天轮并不适合这些孩子们乘坐,五个小家伙在游乐园门口的身高刻度尺上无论怎么踮脚跟,也够不上最低限度。看着孩子们那失望的的表情,穆国兴和钟灵又只好带着他们去玩适合他们那个年龄段的游戏了。

小孩子们就是这样,看到新奇的很快就忘记的刚才的不快,一个个的玩的是不亦乐乎。

这一家子人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瞩目的对象,几个打扮另类的女孩看到这五个可爱的小孩子也一起围了过来,这个摸摸孩子们的脑袋那个亲亲他们的脸蛋,一时间倒也热闹非凡。

几个小家伙也是见过世面的,自然是处惊不乱,穆国兴和钟灵微笑着在旁边注视着一切。也许馨萌的被几个另类女孩搞的不耐烦了,小嘴一撅不干了:“请你们不要摸我的脸蛋好不好,我不喜欢人家随便摸我。“张猛走了上去,低声对那几个女孩说了几句,本来几个笑的前仰后合的女孩子听了都哑声了,看了看站在一边的穆国兴和钟灵,小声嘀咕了几句就一哄而散,不一会就走的无影无踪。

游乐场大门外的洋快餐厅窗明几净,风雨无阻站在门口的洋老头塑像,笑眯眯的注视着每一个进去的食客。五个小家伙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等着爸爸妈妈给他们端来自己的食物,此刻的情景就好像五只嗷嗷待哺的小鸟。

说实话穆国兴和钟灵并不赞成给孩子吃这种洋快餐,这些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对孩子的成长并不能提供多少营养,但是孩子还就是喜欢这些东西,所以也只好带他们来解解馋了。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来电显示的号码非常生疏,穆国兴知道,能够知道这个号码的人,一定和自己有着比较密切的关系。

“你好,我是穆国兴,请问你是哪位?”

电话里传出一个男中音:“呵呵,穆书记你好,我是司法部的王进东啊。”

穆国兴笑道:“是王部长啊,你怎么今天有时间给我打电话来了。”

一番毫无营养的客气话之后,也许王进东感到穆国兴说话的口气太过于温和有些出乎意料,犹豫了好一阵子才说道:“穆书记啊,我今天给你打电话是有一件事情想请你通融一下。程真立是程老的小儿子,程老昨天找过我,托我向你求个情,请你和双龙集团讲一下,那条铁路稍微的绕一个弯,西南电网建的那个度假村就不要让他们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