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四十二章专机回京

天眼人生 !安排好了广南的工作,穆国兴又向中央办公厅请好了假,把他的警卫张猛和秘书郑伟留在了广南,带着三个在广南轮流值班的徒弟踏上了钟灵派来接他们的专机。

本来穆国兴认为搭乘航班回京城就可以了,可也架不住他五个老婆的轮番劝说,再加上他自己也确实想试试新鲜,也就同意了钟灵的做法。

造价高达两亿元的挑战者85o商务机确实是很舒服,机上不仅有办公区,还有一间舒适豪华的套房,另外还有一个小型的酒。真皮座椅设置的十分人性化,除了单个座椅之外,还有可供多人坐的沙,即便是那两个不大的盥洗室也装修的非常豪华和舒适。

两个年轻漂亮的服务人员,面带职业的微笑,迎接着穆国兴这位主人,从她们的一举一动就可以看出,也是受过专门培训的。

不要说是穆国兴的三个徒弟了,即便是穆国兴也是第一次享受到这个待遇。穆国兴也曾经想过,能在五十岁之前有乘坐专机的资格就不错了,却没想到四十岁不到就提前享受到了,只不过现在乘坐的是自己的飞机,只有在这一点上有所不同罢了。

三个徒弟显得的非常兴奋,东看看西瞧瞧,如果不是在穆国兴的面前,看那个架势非得在飞机上打个滚不可。

坐下不久,年轻而又英俊的机长走了过来,向穆国兴敬了一个礼:“报告长,请示现在是否可以起飞。”

穆国兴看了看时间,笑着和机长握了握手问道:“咱们这架飞机到京城需要飞行多长时间?你原来是在哪个单位工作的?”

“报告长,空中飞行时间大约需要三个小时十五分钟,到京城就要根据空管情况决定了。我原来是在名航总局工作的。上个月才被调来专门负责驾驶这架专机。”

穆国兴点了点头,以钟灵的能量,不要说找个机长了,再大的事情也难不住她的。能够把民航总局的飞行员挖来开专机,这件事情除了钟灵之外,恐怕再也没有其他的人能够做到了。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更体现在人的地位高低上,虽然报纸媒体现在天天都在说要限制特权阶层,可是随着经济的不断展,有钱人越来越多,特权阶层也是越来愈大。

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会不可避免的出现一些富豪,这个特殊的群体,也有他存在的价值,只要是他们能够利用合法手段赚来的钱,也应该是让人家享受的。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证明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这条路子是走对了,资本主义社会能够出现的事物,在我们这个国家同样也会出现。

一杯茶还没有喝完,飞机就稳稳的起飞了,这架挑战者85o飞的非常平稳,根本就不像穆国兴在金山市当市长的时候乘坐过一次支线客机那样,飞起来就到处稀里哗啦的乱响,从这一点上就可以证明我们国家在制造业上与国外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的。

飞机降落在了京城近郊的一个军用机场,走出机舱,一股寒风扑面而来,穆国兴下意识的拉了拉大衣的领子,旋梯下停着两辆黑色轿车,其中一辆正是穆老的座驾大红旗。

在爷爷的家里,穆国兴意外的见到了粤海省委书记高旭正和他的夫人。微微一怔旋即就想明白了,高旭正作为穆老亲手抚养大的义子,老爷子九十大寿当然要回来了。

两人握手寒暄,工作人员给端上了热茶,高旭正看着穆国兴微笑着说道:“国兴啊,咱们两人又有两年多时间不见了?看着你我感觉到自己有老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