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七十七章非解决不可

天眼人生 !刘向东调来花江市任市委书记,林一栋也有一段时间心里很不痛快,以前的老部下现在成了自己的班长,要是心里没有一点想法那是不可能的。

这个时候的林一栋已经吸取了在金山市的教训,他仔细的衡量了一下自己与刘向东之间的差别,单从和穆国兴的关系远近来讲,刘向东是穆国兴一手提拔起来的人,而林一栋自己则是与穆国兴曾经为敌的人,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处在一个平等的起跑线上。

经过一番分析比较,林一栋终于有了一个正确的结论,那就是要积极支持刘向东的工作,做出一点政绩来,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取得穆国兴对他的信任,今后才能有一个不错的展。虽然林一栋并不奢望穆国兴会对他提拔重用,但只要能让穆国兴不打压他,也就心满意足了。

正是抱着这种想法,林一栋在工作中很自觉的服从了刘向东的领导,及时完成市委交给他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制定花江市五年展规划的时候,林一栋更是无条件的支持了刘向东,使得他们制定的五年展规划,在省委常委会上得到了一致好评。

林一栋这个人具有很强的基层工作经验,工作能力也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在招商引资以及市政建设、经济展、民生工作等方面都走在了其他地市的前面,花江市的工作也数次得到了省委和省政府的表扬。虽然林一栋很少去向穆国兴汇报工作,但并不代表穆国兴对他取得的政绩没有看在眼里。

这一次省委常委会通过了林一栋担任红峰市委书记的任命,给林一栋的触动是很大的,他非常清楚能够担任红峰市委书记,绝对是穆国兴的意思。林一栋此时越佩服穆国兴的宽阔胸怀,认为穆国兴并不是一个只看到派系的利益的人。他所讲的那句出于公心努力工作的话,并不只是挂在嘴边上说一说,而确实是说到做到了。

事实也就是如此,现在官场中派系林立,哪个领导在提拔干部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自己派系里的人,又有谁会考虑一个失去背景,曾经和自己对着干的人呢?

林一栋现在对穆国兴可以说是既尊重又佩服,这不仅仅因为穆国兴是一个省委书记,更因为穆国兴所作的这一切都是从工作方面考虑的,也是从一个干部工作能力及廉政等方面来决定是否对他提拔重用,这也就是说穆国兴确实是做到了出于公心这一点。

正由于林一栋抱着这样的心情,所以当他接到省委办公厅的电话通知,穆书记要找他谈一谈的时候,他的心情还是有些紧张的。

“一栋同志,这一次省委决定让你去红峰市担任市委书记,不仅是对你的信任,更是对你的一个考验。倪培山在担任红峰市委书记期间,把那里的工作搞的一团糟,实际上就是给你留下了一个乱摊子。”

“感谢省委对我的信任,有您的正确领导,我有信心把红峰市的工作搞好。”

穆国兴点了点头说道:“一栋同志,这一次省委组织部和省纪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在对红峰市的调查中现了很多的问题,你就要下去任职了,我给你提几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