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九百九十九章黑夜枪声

孙大有好像不认识齐天翔似的,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他知道齐天翔这个账本记的帐一定是经过处理的,说不定他把绝大部分的受贿数额都记到了自己的身上,而齐天翔呢,则给自己记下了很少的一点,或者说一点就没有记,否则的话,他是不会这样讲话的,看来人们常说咬人的狗不漏齿,这句话是一点也不假。

看着得意洋洋的齐天翔,孙大有是恨得牙根都痒痒了,此时,要除掉齐天翔的心思就越高涨了起来。既然这个账本只有齐天翔一个人知道,那就好办了,只要是除掉了他,这个秘密也就永远保住了。

如果说刚才孙大有还没有下定决心,是因为担心会有第二个人知道那个账本,现在听齐天翔这样说了,他就下决心要施行自己的计划了。齐天翔这也就是祸从口出,自己把自己送去了阎王爷那儿。

这件事情也是够了凑巧的,三天后,近山县一个背负几条人命,潜逃多年的黑社会头子秘密潜回了自己的家里,第二天公安局就得到了这个消息。孙大有此时感到机会来了,接到案子后,并没有马上布置人去抓他,而是做了一番准备之后,自己亲自带领几个亲信上门去抓了了。

也不知道两个人在房间里是怎么谈的,过了一会,只听到房间里哎呀一声,等其他的几个警察冲进去的时候,却见孙大有捂住肚子蹲在地上,而那个黑社会头子却不见了人影。

“***,这个人还就是有一手,我本想找他谈谈,让他主动投案自,没想到这小子居然不领情,和我动开了手,一脚就能把我踹到在地上跳窗逃跑了。我说你们几个在外面就没有把这个地方给围起来吗?”

他的几个亲信看到这种情况也都明白了,其中一个说道:“孙局长,这件事情怪我们疏忽了,我们也没有想到他会明目张胆的藏在家里,这件事情我们也有错误,请你批评!”

孙大有装模作样的想了想:“这件事情要是透露了出去,对咱们都不好,我倒是无所谓,大不了受个批评,可你们几个今后的前程可就完了。算了,看你们跟我鞍前马后也不容易的份上,我就抬抬手放你们过去了,回去后,你们写个报告,说我们到这里没有见到人就行了!”

几个亲信自然是心领神会,回去后就按照孙大有的话写了一份报告,交了上去,这件事情就算这样捂住了。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下着瓢泼大雨,大响镇政府的大院里接连响起了几声枪响,由于这里地处边境,一开始老百姓还以为是部队在抓偷越国境的逃犯。这种事情以前也经常生过,大家也都没有放在心上。一直到第二天上午,镇政府开会找不到副镇长了,这才现齐天翔两口子被人击毙在床上。

要是平常的一些小案子,这件事情也就会被镇上给捂住的,但是像这种人命大案,死的又是一个副镇长,镇上自然是不敢怠慢,立马报告了县里,不大一会工夫,孙大有就带着一帮警察赶到了现场,随后县政府也派来了一个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