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零五章曲线提拔

天眼人生 !穆国兴明白了,倪洪奎这是看到倪培山在广南省已经没有希望了,要准备采取曲线提拔的办法。倪洪奎回京后一定会四处活动把倪培山调走,现在官场中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做的,在一个地方升官无望,就会到另外一个地方,采用这种办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穆国兴的表态也很明确:“老长,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是中央大力提倡的,我们广南省委也一直要求广大干部要做到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实事求是的对倪培山同志各方面的情况做出评价。”

好容易把这个老家伙给送走了,大家都看得出来,倪洪奎临走的时候脸色很不好看,虽然大家对具体的原因都不是很清楚,但是通过倪洪奎在广南的这些日子里,倪培山跑前跑后的忙活,也能猜出一点端倪来。

薛友走进了穆国兴的办公室,打过招呼之后穆国兴问道:“公安厅和纪委的联合调查组派下去了没有”

“具道同志自从收到那个账本之后,就和政法委的商书记连夜召开会议作了部署,前天联合调查组就到了红峰市。”

穆国兴点了点头:“这件事情你要及时的跟一跟,也要告诉工作组的同志,一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进行调查,不管牵扯到哪一个人,也不管他的后台有多大,都要一查到底,有敢于阻挠或者设置障碍的,省委要对他们进行严肃的处理。”

柏油公路上,停着几辆黑色的高级轿车,一行人正站在路边向远处指指点点的说着什么,为的正是广南省委书记穆国兴。

金黄色的稻田一片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几台大型收割机就像航行在海洋里的巨型战舰一样,驰骋在金黄色的稻田之中。

陪同穆国兴来视察的大雄市市委书记贺晨东,给穆国兴递过来一瓶矿泉水,打开喝了一口,一股甘甜沁入心扉,看了看商标,穆国兴笑了。

“你们市新建成的这家饮料厂生产的矿泉水质量不错,现在省里的公务接待都用的这种水。”

贺晨东笑道:“这也是省委的决策英明,自从安江市的老板来到广南省投资之后,随后又带来了不少的小项目,什么饮料厂啊,编织厂啊,等等,投资项目就像滚雪球似的,越来越多,现在的形势是一片大好。”

穆国兴点了点头走进稻田,伸手托起了一个稻穗,入手感到沉甸甸的:“你们生产的这种有机稻谷能不能达到国家的有关标准啊。”

跟随穆国兴来视察的有机稻米投资商插话道:“穆书记,我们这个有机稻谷从开始生产的时候,就严格按照国家的要求来进行-作,并且也经过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质量认证。”

穆国兴看了看这个投资商,想了想笑着说道:“哦,你是高老板,上次我们曾经在西海边见过面。”

高老板兴奋了,日理万机的省委书记竟然还能记得自己这个小小的投资商,并且在哪里见过面都能说的清清楚楚,单单就是这份本事,又有几个人能够比得上?

“穆书记,您记得不错,我叫高宏坤,按照您的指示,我在大雄市一共成立了四个绿色农业生产基地,今年这一季稻谷生产出来,我们公司就按照一开始与农户签订的收购合同,进行了全部收购,价格也比市场上的收购价每斤高出一块钱。同时我们也与双龙集团的连锁市签订了联销合同,这一切都是在您的关怀和支持下才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