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零二十四章成竹在胸

天眼人生 !佟有良脸上不动声色,默默的观察着坐在他对面沙上的林一栋,他弄不明白,这么晚了市委书记找他来究竟要谈什么事情。

对于林一栋的情况佟有良还是了解一些的,特别是他知道自己即将被派往红峰市担任纪委书记之后,对红峰市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更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去研究,这是任何一个官员到一个新地方去任职的时候都会做的事情,只有了解清楚了这些人各方面的情况,今后在工作中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这个茶叶不错,我这次下来之前穆书记送给我一瓶!”

佟有良心想,穆书记喝的茶当然是好的了,不要说人家的家庭地位摆在那里,即便是就以他现在的地位,喝的茶当然也是不错的了。佟有良知道林一栋现在并不是在和他讨论茶的问题,而是在暗示佟有良,穆书记对他还是很信任的。

佟有良也知道,林一栋曾和穆书记在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在金山市的时候,林一栋就是穆国兴的老部下,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穆书记都已经是正部级的干部了,而他林一栋才是一个正厅级,无论如何林一栋的进步都不能算是很快的。更何况佟有良还曾经隐隐绰绰的听说过,以前林一栋和穆国兴的关系并不是太好,一度还闹的很僵。当时也正是穆书记把林一栋排挤出了金山市,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是穆国兴来到广南之后,两个人再次在一起共事才有所好转。

即便是这样,佟有良也知道穆书记现在对林一栋还是比较欣赏的,否则的话也不可能提拔他为红峰市的市委书记,虽然市委书记和市长都是正厅级干部,可是当了市委书记就意味着有了进步的可能,而市长要想进步,则必须要在市委书记这个位置上过渡一下。

两个人品了一会茶,林一栋放下茶杯后说道:“昨天下午生在城市监察支队门前的事情你知道了?”

佟有良点了点头:“这件事情我已经听他们汇报过了,今天这一天我都在了解这方面的情况,并研究了一些干部和群众写来的举报信,如果你今天晚上不问这件事情的话,我准备明天上午就来向您汇报。”

林一栋笑了,他知道佟有良能够这样讲,那就意味着这个纪委书记此时已经正式进入了角色。佟有良不仅知道昨天下午生在城市监察支队门前的事情,而且还在研究举报信,这就是说佟有良也要准备对这件事情采取行动了,从这一方面来看,两个人这次还是想到一起去了。

“穆书记对你的印象很好,我下来之前穆书记和我谈过一次,指示我在纪检工作方面要多征求一下你的意见。”

佟有良笑了笑:“感谢穆书记对我的信任,虽然现在纪检干部施行的委派巡视制度,但还是需要市委的支持。”

佟有良说这些话是很有目的的,他是在告诉林一栋,纪检干部在广南省是施行垂直领导,他本人并不是林一栋的直接下属,市委对纪检工作也只是一个支持,并不是属于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