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三十三章还一个公道

天眼人生 !组织部长周志军来到了穆国兴的办公室,这个时候的周志军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趾高气昂的他了,从心里上就对穆国兴有了一种畏惧感,言谈话语之中,也就越的卑恭了。

“穆书记,原东港市委书记柏良云的老婆方春华找到了我的办公室,她怀疑柏良云是被人谋杀致死的,要求我们省委一定要抓住凶手。我对她讲过了,省委正在调查这个案子,可她依然是不依不饶的坚持要见你。”

穆国兴看了看桌上的日程安排:“她人呢?我现在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你可以让她现在过来。”

周志军欲言又止,过了一会说道:“穆书记,她不是一个人来的,还带着他的儿子柏乐。”

“呵呵,那就请他们一起过来谈谈。”穆国兴淡淡的说。他此时已经意识到这件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了,周志军今天这个表现,有可能是另有目的的。

其实像这件事情,是用不着穆国兴这个省委书记出面接见的,但这个时候穆国兴已经猜到方春华这个时候来见自己,一定还是另有用意的,否则的话,以柏良云和周志军的关系,有些事情周志军完全就可以替他们办了。

这是穆国兴第一次见到方春华,从她的衣着打扮上来看,还是很一般的,很符合一个女干部的形象。

方春华一见到穆国兴,先是一愣,好像没有想到省委书记会这么年轻,然后才说道:“穆书记,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接见我们这孤儿寡母的。”

柏乐走上前来,和穆国兴握了手之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名片:“穆书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京城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接到家父的噩耗,就匆匆赶回来了。”

穆国兴看了看这张名片,上边印着京城大成律师事务所席大律师,席那两个字用*的黑体字印制的格外显眼。京城里的律师事务所甚多,而大成律师事务所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能够在那个地方担任席大律师,也说明了柏乐这个人非同一般。

招呼这两个人在沙上坐了下来,工作人员端上了茶,穆国兴说道:“柏良云同志的去世,省委也感到很震惊,事情生之后,省委马上指示公安厅派出了精干力量赶赴东港市,必须要把这个案子查清楚,还事情一个本来的面目,现在案子还没有调查完,不知道你们二位来找我有什么事情?”

方春华看了看她的儿子,意思是让他回答穆国兴的问话,柏乐不愧是一个有名的大律师,讲起话来是滴水不漏,一套一套的。

“穆书记,感谢省委重视家父的事情,我父亲虽然受到了处分,但是他也勤勤恳恳的为人民工作了几十年,今天我们来找你并不是为了待遇上的事情,凭我的收入,我完全可以保证我母亲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现在我想说的是,省委能不能把这个案子彻底调查清楚,会不会还我们一个公道。”

“柏律师,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省委对这个案子是极为重视的,你说的对,不管柏良云同志是否受过了处分,曾经又担任过什么职务,只要是江南省的公民,我们也一定会把案子查清楚的。”

柏乐点了点头:“那就好,可是据我所知,这个案子于昨天晚上已经有了结论,我父亲是因车祸意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