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四十五章战斗檄文

樊品高越想越感到有这个可能,否则的话,这个一向沉稳的省委书记,是不可能在常委会上讲出这些话来的,这也与他一贯的工作作风是不相符的。

周志军此时的心是彻底的凉了,他也预感到穆国兴今天的讲话是有很大的目的,他敢这样讲一定是有了绝对的把握,要知道这可是在常委会上,不要说是一个省委书记即便是个常委,也是不能乱讲话的,讲出去的话可是有记录的,更是要负责任的。

此时何止是周志军一人有这种看法,其他几个常委也在动着同样的心思,难道江南的风向是真的要变了,穆国兴这位强势的省委书记,要一改往日的脉脉温情大开杀戒了。

“当然,对干部工作的调整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一贯要坚持的最重要的原则,我们还是要给一些犯了错误的干部一个出路,他们的思想能够转变过来,就还是好同志嘛,但是这个时间是不会太长了。老百姓现在正在看着我们,党中央也在关心着我们,难道一些人的思想改变不过来,就能够阻挡历史的展吗?”

穆国兴的话讲到这里,意思就全部明白了,可以给干部一个转变思想的时间,但是不能太长,这就是要让他们限期改变,否则的话,后果就要他们自负了。这实际上就是穆国兴在刚才的讲话基础上的又一个附加条件。

李胜斌举手要求言:“穆书记,你对今天讲的话可是要负责任的,你说的在江南存在两条不同施政理念的博弈,这句话是不是太严重了。“

微笑回来了

大家好,微笑回来了!

昨晚上九点多到家的,已经没有存稿了,加班码出两章来,先给大家更上!中午还有一更。

从一千六百八十朵鲜花加更开始,现在还欠大家十章稿子,微笑会在十天之内全部还清,望各位理解!

微笑以第二的成绩参加年会,也是兄弟姐妹们支持的结果,微笑多谢大家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微笑也会努力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