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一百四十七章确实有一套(二更求花)

天眼人生 !李胜斌现在悔得连肠子都要青了,早知道有这样的结果,无论如何也要和其他的几个常委好好做做工作,即便他们不支持任何一方,起码能够保持中立,现在这个结果可是太糟糕了。

到这时李胜斌还是想不明白,穆国兴不是准备要把谢贤生调整出江南吗,怎么又突然变了主意了,难道是林柯怡提供的消息不准确?或者说林柯怡是和穆国兴和起伙来欺骗自己。

又一想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李胜斌又琢磨到:林柯怡早在穆国兴来之前,就是自己这条船上的人了,现在她不仅还指着自己帮她的老公进步,还企图让李胜斌帮她遮拦一些丑事。要知道林柯怡这个漂亮女人,不仅仅同时脚踏几只船,和几个高官关系密切,更是一个捞钱的好手,她要是靠上穆国兴是一点好处也没有的。

李胜斌想的是太投入了,也没有现穆国兴又讲了什么,直到刚才那几个人又一次举起了手,李胜斌才知道刚才表决的是穆国兴的又一项提议,就是由副省长施酉生担任整顿改革委员会的常务副主任,并把改委,城市建设委员会,国土资源厅的主要领导,也纳入了房地产整顿委员会中。意思就是这三个单位从现在开始,将直接对整顿改革委员会负责,这实际上就是把这三个单位硬硬的从省政府剥离了出来,进一步削弱了李胜斌一伙人的权利。

在这三单位可是非同小可,对房地产市场所起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又有哪一个地产商敢不听他们的。只要是掌握了这三个单位,就等于掐住了全省房地产市场的命脉,穆国兴只要是抓住了谢贤生和施酉生,就掌握了在房地产市场整顿中的言权和指挥权。这两个人凭空得到了这么一个大馅饼,岂能不实心踏地的听从穆国兴的指挥。

李胜斌的心是彻底的凉了,穆国兴来的这一手实在是太漂亮了,成立了房地产整改委,依靠谢贤生和施酉生把具体指挥权抓到了手里,由此拉过去了一大批江南的本地干部。让三个权力部门的主要头头也进了整改委,实际上就是在某些方面架空了省政府,这样以来,李胜斌等人以后就是想在房地产方面搞点小动作也是不可能的了。

三个单位的头头现在是整改委的人,他们的工作又是直接向省委负责的,李胜斌就是想对他们施加从影响,人家也得听你的。要是让他们办点具体事情,就必须要通过省委常委会,从目前这个形势来看,李胜斌能不能敢这样做,或者说做到这一点,还真是一件悬乎事。

现在双方的输赢一定,再后悔也是没有半点用处的,李胜斌此时只能考虑会后如何向钱丰新汇报了,如何才能避免钱丰新对他产生不好的看法。

这一次的常委会在一片表面的和谐气氛中结束了,而这种效果则是穆国兴最希望看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政治斗争经验的不断增多,穆国兴现在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地,表面上看不如以前强势了,但是在斗争中却越的讲究策略性和艺术性了,也许到了这个时候,穆国兴才算是真正的成熟了,有了一个政治家的风范。

就在常委们要离开会议室的时候,穆国兴微笑着说道:“谢贤生同志和施酉生同志,请到我的办公室来一下,有些工作需要和你们谈谈。”

简单的一句话,又一次在这些常委们的心中起了不小的波澜,大家都知道,在这次常委会上取得完全胜利的省委书记,是要进一步拉拢这两个人了,要布置下一步房地产市场的具体整顿工作了,看来在江南的那些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房地产商们的苦日子就要来了。

还是在那个私人会所的别墅里,二李以及周志军等人又凑到了一起,这次的聚会远不像以前那么轻松,从他们脸上的表情来看,这几个人的心情现在都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