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一十六章有人告状

天眼人生 !省委工作组在南因市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县乡一级的干部选拔任命制度的改革,以及纪检干部委派巡视制度已经结束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下面需要做的就是这两项工作的重心,要转移到市一级的领导班子身上了。

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孙廷国还有些吃不准,安排了一下工作组的工作,挤出了一点时间回到省城,向穆国兴作专题汇报。

穆国兴很仔细的听着孙廷国的汇报,不时的用笔记录着汇报中的重点,遇到不太清楚的地方还要插话问上几句,半个小时后,孙廷国节结束了他的汇报,他能够看得出来,穆书记对他的汇报还是很满意的。

“廷国同志,你们的工作完成的不错,我很满意。原来我以为能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对南因市十一个县区的整顿工作就不错了,你们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就完成了,确实是出乎我的意料,这也证明了工作组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特别是你们在工作中化整为零、分别展开,各负其责、交叉验收的经验非常好,这也给我们下一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这两项工作,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指导思想。”

受到了穆国兴的表扬,孙廷国自然是很高兴了,但依然谦虚的说道:“穆书记,我们做的还很不够,对下一步在市一级开展这两项工作我们心里还没有底,还要请你指示。”

“何洪明和海明心同志去广南学习过,有些事情你可以让他们两个人多出出主意,你只要抓一下全面的就可以了。”

孙廷国明白了,穆国兴这是要把广南工作方法复制到江南来,虽然两地的经济展情况不一样,但是对干部的管理也是大同小异,这样以来工作有了现成的经验,开展起来也就顺利多了。

“霍金同志也去了南因市,他的任务主要就是查清楚镇江南黑社会组织与一些干部相勾结的问题,在这一方面你们要加强沟通,你也要协调好千万不要各吹各的号,各唱各的调。”

“穆书记,霍金同志很有工作能力,这一段时间我们每天晚上都要在一起碰个头,对一些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

“这样就好,有些问题你掌握了,他不一定能够掌握得到,他掌握到的问题,你也不一定清楚,对于一个市级领导班子的调整,牵扯到方方面面的问题,必须要慎重再慎重。”

穆国兴讲这话的意思就是在告诉孙廷国,只有把所有的情况都了解清楚了,把所有的困难都估计足了,然后才能对市一级的领导班子进行调整。要知道市一级领导班子可是一方诸侯,他们处在省委和基层班子的中间,起着一个上传下达的作用,尤其是省委把南因市作为一个试点单位,一旦搞出一锅夹生饭来,影响可是非常坏的,搞不好就会使那两项工作中途夭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