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一十七章副书记说清

天眼人生 !从高旭正的这番话中就可以听得出来,他对穆国兴是非常关心和支持的。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人在一边默默的注视着你和支持着你,关键时刻能够提醒你给你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这种情况在官场中尤为重要。

穆国兴心中一热:“谢谢你高叔叔,你了解到的情况很正确,现在机关工作作风非常差,好多的干部上班不干正事,一门心思想着吃喝玩乐,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只好打一场人民战争了。”

高旭正笑道:“你这个办法不错,也就是你才能想得出来。好了,我也不和你多讲了,回京的时候,有时间到家里来坐坐,你刘阿姨在我面前提过你几次。”

穆国兴张了张嘴巴,又把话咽了下去,他知道高旭正想要说什么,也知道高旭正现在说刘阿姨只是一个幌子,而这个在他面前提起过自己的人一定是高旭正的独生女儿高雨涵。穆国兴的脑海里立刻出现了与高雨涵相处时那一幕幕的情景,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自嘲的笑了笑。

高旭正这次来电话,提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有人向中央告穆国兴的状,而告状的这个人的目的也极为险恶,就是想用这种办法来告诉中央,穆国兴在江南是得不到广大干部拥护的,他搞的那一套也是在乱搞,说不定这些告状的人正是受京城某些人的指使。由此可见江南这个地方水还是很深的,能够把江南的情况上达天听,这些人也是够了有能耐的。

好长时间没有到穆国兴办公室来的吴新广,下午一上班就笑眯眯的敲门走了进来。自从二李和朱善崇被拿下去之后,吴新广和穆国兴走的就越近了起来。

“穆书记,没有打扰到你?”

“哈哈,新广书记请坐,我正好也想和你聊聊。”

“这就叫心有灵犀啊,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两人又想到一起去了。”

不可否认吴新广这个人很会讲话,短短的一句话一下子就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两个人同时喝茶,放下茶杯吴新广说道:“最近这一段时间那些离退休的老干部可是有了事情干了,自从聘请他们担任义务监督员之后,这些老干部的牢骚话也少了,也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了。”

听不出吴新广这句话是褒是贬,穆国兴也没有表态,未知可否的笑了笑,听到吴新广又说道:“现在可是有一些干部纷纷找我来诉苦啊,说被这些老干部给闹的,正常工作都开展不下去了。”

穆国兴心中一动问道:“新广书记都了解到什么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