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一十八章把他架空

天眼人生 !ps:今天八章爆任务完成,明天的故事情节将进入一个小*,如果今天的鲜花长得够了猛,微笑明天还会有八章爆的!!!

这一次的省委常委会,最主要的议题就是听取省委工作组,在南因市开展的干部选拔任命制度的改革,以及纪检干部委派巡视制度的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海明心和组织部副部长何洪明也列席了这个会议。当然这个列席是不会让他坐在会议室的,他们只能等在会客室,等到需要他们汇报的时候,才有秘书请他们过去。

常委会当中少了二李和朱善崇,正个会议室里也觉得空旷了很多,三匹的空调卖力的吹着冷风,会议室凉爽宜人。这些常委们平日里各自忙着各自分管的工作,有工作也只是靠电话来沟通,有时一个月见不到一次面也是很正常的。常委会召开的一前一后的时间,就成为他们面对面沟通的最合适的时间了。

穆国兴踏着钟点走进了会议室,只见这些常委们三两成群在交头接耳小声的议论着,只有组织部长周志军像一尊神似的,面无表情的端坐在椅子上一言不。

“下面我们开会,请秘书长同志把这次开会的议题向大家再宣读一遍。”

其实这些议题早就给大家了,此时宣读也只是走一个过场,这是任何一级常委会都要做的一个程序,只不过越高一级的组织越规范一些。

常委会就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也对下半年需要解决的问题达成了统一的意见。这个时候的常委会可以说是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穆国兴这个省委书记在中央的支持下,终于掌握了常委会上的话语权,他现在讲的话,可再也没有人敢不当回事了。

在常委审议省委工作组在南因市的工作情况时,海明心和何洪明分别从他们的工作角度进行了汇报,这两个人准备的非常充分,整个汇报有事实有依据,几乎是一气呵成。

“大家谈一谈,从他们的汇报当中我们可以听得出来,工作组在南因市的工作还是卓有成效的,目前在县乡一级这两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下面就是要对市一级领导班子进行整顿了,大家都充分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原来钱丰新当权的时候,只要是提到领导班子的整顿,必然是周志军这个组织部长要先讲话,他要根据钱丰新的授意,把拟任的干部情况做一下汇报,这个时候的气氛也是最为紧张的时候。

包和平举手要求言,在得到了穆国兴的同意之后说道:“工作组在南因市对干部选拔任命制度上的改革已经取得了成功,我认为对南因市级领导班子的整顿,也应该按照这个办法来做,充分扬民主,让老百姓替我们先把把关嘛。”

樊品高说道:“从工作组的汇报来看,对干部宣拔和任命制度的改革,是符合江南实际情况的,也是得到了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拥护。我的意见是,一切按广南的经验办,把南因市所有符合提拔条件的干部都拿出来,让老百姓先替我们海选一下,组织部门再按程序进行考核,最后拿到常委会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