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二十一章徒弟受伤

天眼人生 !穆国兴的头嗡的一声响了起来,他原来开天眼时看到的情景终于成为了现实,而且来的还是那么突然。

穆国兴在金山市当市长的时候,有一次到野战军拜访姜军长,以高强的武功征服了战士们的心,好多战士对穆国兴已经到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崇拜地步,再三向穆国兴要求拜师。姜军长当时也极力撮合,穆国兴只好从这些战士当中挑选了六个最符合条件的,并收他们做了徒弟。

为了不让老神仙传下来的武功,被心术不正的人学去为非作歹,穆国兴曾经开天眼看过他六个徒弟的情况,其他的几个徒弟都很好,唯有隋桥明到了三十岁以后的情况,就有些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了,穆国兴当时还以为是功力不足的原因,却没想到竟然应到这件事上了。

自从六个徒弟跟了穆国兴之后,师徒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后来穆国兴通过钟老的关系,把这六个徒弟送进了军委特殊训练营学习,毕业后就把他们的关系转到了军委总参六局。六个徒弟年龄大了之后,穆国兴又像兄长一样,不仅亲自给他们*办了婚事,还给了他们每个人一笔巨额的安家费。

穆国兴到安江市任市委书记的时候,又按照穆老的吩咐,把六个徒弟的关系转到了中央警卫局,在钟老以前的警卫秘书,现任中警局副局长魏刚的关照下,这六个人现在都成了堂堂的中校军官。

六个徒弟也没有辜负穆国兴对他们的期望,尽心尽责的做好穆国兴及其家人的安全保卫工作,忠心耿耿的为穆国兴做事。穆国兴每到一个地方任职之前,都会派六个徒弟去打前站,为他能够及时掌握到真实情况,有的放矢尽快的打开工作局面,立下了汗马功劳。

听到隋桥明受了重伤,现在还生死不明,穆国兴的心情无比激愤,压抑已久的武林人习性随即爆了出来,有了一种要动手杀人,亲自替隋桥明报仇雪恨的感觉。

“穆书记,你在听吗,请问您有什么指示?”

“廷国同志,我现在给你三点指示,第一,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隋桥明同志的生命;第二,命令南因市公安局限期破案,我随后也会让公安厅去支援的。第三,要迅安定工作组成员的情绪,决不能因为这件爆炸案而搁置了工作。”

钟灵此时也被惊醒了:“老公,又出什么事情了?”

“一个歹徒在工作组驻地安置炸弹的时候,被隋桥明给现了,歹徒当即引爆了炸弹,隋桥明受了重伤,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钟灵吃了一惊,眼圈随即红了,哽咽的说道:“我来江南之前,还见过隋桥明的妻子和孩子,他的儿子才刚刚三岁,咱们无论如何也要把他抢救过来。”

几个电话打出去之后,穆国兴对钟灵说道:“我现在马上去南因市看看隋桥明的情况,安定一下工作组的人心。”

公安厅的几辆警车前后护卫着穆国兴乘坐的红旗车,这一段时间为他开车的武田乐,虽然不知道穆国兴半夜三更带着这么多的警察去南因市干什么,但他也能意识到南因市一定是出大事了。

凌晨一点路上的车辆稀少,车队就像是了疯似的在路上狂飙,平时要三个多小时的时间,这次竟然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赶到了。

工作组的驻地翠园宾馆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周围五百米处都被戒严了,听到穆书记亲自赶来了,孙廷国吃了一惊,带着纪委副书记海明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洪明,主持南因市公安局工作的副局长卫龙新急忙迎了上来。

穆国兴脸色平静的和几个人握手,当孙廷国介绍到卫龙新的时候,穆国兴说道:“龙新同志,辛苦你了,省委感谢你在打黑工作当中所作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