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七十七章没有情面可讲

天眼人生 !吴新广分析的一点不错,以郑友尊那个狂妄的劲头是不可能在这件事情上保密的,这几年他打着吴新广的旗号究竟做了多少坏事,连郑友尊自己都记不清楚了。

郑友尊被双规的当天晚上,还自持有他姐夫吴新广在背后撑腰,大喊大叫,质问看押他的纪检干部,他究竟是犯了什么王法,穆书记为什么要双规他?他执行市委的决议,维护市里的治安,为经济展保驾护航,又犯了什么错?郑友尊在那大喊大叫,看押他的纪检干部没有一个理他的,就这样,郑友尊折腾了大半夜,一直到快天亮了才昏昏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一上班,郑友尊正在那里呼呼大睡的时候,就被两个纪检干部从床上给拖了起来,把他带到了审讯室。负责审讯他的正是省纪委副书记叶祥桐,平日里两个人还比较熟悉,一看到叶祥桐,郑友尊还像平常那样,想和人家套近乎,却没想到叶祥桐根本就不理他。

一个上午的审讯丝毫没有结果,郑友尊不愧是一个干警察出身的人,反审讯能力非常强,百般推卸他在抓捕和残害朱芳问题上的责任,常常叶祥桐刚问了上句,他就知道下一句要讲什么了。一直到下午,郑友尊也没有见到他姐夫的面,这个时候郑友尊终于认识到,事情有些不妙了。

纪检干部都是受过专业培训的,其中耐心是最主要的一条。只要是被双规的对象跑不了,他们就不着急,有的是时间陪着磨。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贪官被双规了好几月之后,还迟迟不能结案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纪检部门双规贪官可是和公安机关抓嫌犯不一样,后者还有一个时间限制,前者可就没有这个约束了。只要是纪检干部乐意,关你个三年两年也没有关系。而被双规的这个贪官就不一样了,他们被双规之后,都盼着纪检部门能够早一点和他们谈话,如果能蒙混过关,好早一天出去享福。

郑友尊是一个副厅级的干部,又是被省纪委双规的,纪检干部们对他还算是客气,但是公安局局长孙怀仁和那几个直接参与折磨朱芳的警察,可就享受不到这个待遇了。这几个人被带进审讯室之后,负责审讯的领导必定借故出去一次,看押他们的警察就利用这个时间把他们暴揍一顿。

省厅的这些警察可不是一般的人物,尤其是知道他们做的这些令人指的事情之后,心里是没有一个不恨他们的。他们也很清楚,领导是在给他们机会,于是每当领导借故出去的时候,他们就会狠狠的揍这几个人一顿。这些人确实是有水平,揍了人,还让任何人都看不出伤来,让这几个人是有苦难言!

更让这些人难受的是,在审讯的时候挨一顿揍还不算,公安厅的警察还故意把他们和那些犯人关在一起。警察和犯人自古以来就势不两立,看到自己监号里关进了一个警察,这些犯人还不得变着花样的折腾他们啊。

没有两天,这几个参与折磨朱芳的警察,包括公安局原局长孙怀仁是全部彻底的交代了,恨不得连在什么场合下放个屁的事情都说出来了,唯一希望的就是不要再把他们和那些犯人关在一起了,那种滋味可是太难受了。特别是几个长的白白胖胖的警察,更成为了那些犯人们轮番鸡奸的对象,那可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正在吴新广坐立不安的时候,穆国兴又把他请到了自己的办公室,这一次就没有上次那么客气了,穆国兴掏出了一摞材料,摔在了吴新广的面前,让他自己先看看再讲话。

这些材料既有调查组调查来的,也有郑友尊自己交代的,全都是关于吴新广问题的。吴新广越看越害怕,豆大的汗珠立马就从额头上冒了出来,他知道,就凭这些材料,穆国兴只要是报到中央去,他吴新广的下场就和二李一样了。

吴新广有心想对调查组的行为提出抗议,但他又不敢。穆国兴做的完全合规矩,调查组并不是调查他吴新广本人,而是其他人交代了他的问题,这种时候,吴新广只能祈求穆国兴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