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八十一章科技强省

天眼人生 !穆国兴的车队并不大,前面是一辆警卫先导车,后面就是穆国兴乘坐的大红旗,再后面就是省委秘书长孙廷国的奥迪车和工作人员乘坐的中巴,以及电视台的新闻采访车。

单运成一直在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穆国兴的脸色,看到这位年轻的新贵对今天的这个欢迎场面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反感,心中嘀咕道:“***,韩羽乐这小子就是走了狗屎运了,和省委书记的关系这么好,看来今后还真的要小心他一点。

“羽乐同志,坐我的车走。”

穆国兴这句话又引起了安康市这些大小头头们一阵羡慕的目光,能够坐上省委书记的大红旗这得是多大的荣耀啊。一些原来想给韩羽乐出点难题的干部,此时已经彻底放弃了这个念头。

“羽乐同志,现在工作开展的怎么样?”

“穆书记,这一段时间我主要是到下面的市县去走一走,掌握了第一手的材料,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有言权啊。”

穆国兴微笑着点了点头:“你在下面调研时,看到和听到的情况怎么样?”

韩羽乐知道穆国兴最关心的是什么,捋了一下思路,说道:“穆书记,通过这次干部选拔制度的改革,新上来的县处一级的领导班子都很好,干部思想过硬,工作能力很强,清正廉洁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这就证明省委开展的这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穆国兴点了点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你们都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这就有利于你工作的开展。安康市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是要抓好高科技工业园区的建设工作,这是省里的一个重点项目,这个项目一旦建成,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将是巨大的。”

按照事先的安排,车队直接开到了高科技工业园区,穆国兴下车后远远的看到,这个工业园区现在已经初具规模了,一座座白墙蓝瓦的厂房建设的格外漂亮,工人们正在忙忙碌碌的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

一阵马达的轰鸣,穆国兴看到一台台大型的运输车辆,满载着各种各样的生产设备向厂区驶去,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色。

高科技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吕义西,率领工业园区的大小干部以及企业家代表,在工业园区门口欢迎了穆国兴一行。在这些企业家的代表中,穆国兴也现了曹小华的身影,这个时候,两人自然是不能打招呼的,穆国兴含笑冲曹小华点了点头,又被身后的干部簇拥着向厂区走去。

工业园区占地面积非常大,让穆国兴感到奇怪的是,紧挨着工业园区的是一片破旧的建筑,看那样子好像已经废弃很久了似地。穆国兴突然想起,曹小华曾经和他讲过,工业园区的土地非常紧张,既然如此,安康市为什么不把那一片破旧的建筑群拆掉,好好的利用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