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一十五章好事还是坏事

天眼人生 !穆国兴的母亲张兰芝来到了颐乐堂,里里外外参观了一遍之后,张兰芝非常高兴,下了一个结论:这个地方比住在西山别墅好。

这是第二个人说这个地方好了,穆国兴笑了笑:“妈妈,想住四合院那就搬去中南海嘛,实在不愿意搬去,你就住到这里。天天有这么多人陪着你,我也放心,”

张兰芝笑了笑“你爸爸现在很忙,一个月有二十天是在外面跑,我要是住到这里来,他就更不会回去了,等等看,再过两年我们就一起搬到中南海。到那时候离的近了,也就方便了。”

穆国兴明白了,为什么今年春节的那场家庭聚会快要结束的时候,老爷子让他出去陪那几个妹夫,留下了他的三个儿子又谈了很久,原来是要为穆国兴进中南海提前布局啊。否则的话,张兰芝今天也不会说出这种话来。

在书房里值班的雷蕾走了进来:“老公,九号长打来电话请你去一下。”

张兰芝向穆国兴投来了询问的目光,穆国兴笑着说道:“我让那两个秘书回去过春节了,人家跟着我没日没夜的跑了一年了,也应该给他们放放假了。”

听到穆国兴要去九号长那里,钟灵几个女人忙活了起来,有替他拿衣服的,换鞋的,张兰芝看到这些也笑了:“国兴啊,就是过去的皇帝也没有你这个待遇。”

“妈妈,谁让你的儿子有福气呢,娶了这么多又聪明又懂事的媳妇呢。”

穆国兴看了看童彤,说道:“你去换一套衣服,跟我一起去中南海。和九号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熟悉一下,今后工作起来也方便。”

红旗车在九号长的小院门前停了下来,童彤从副驾驶的座位上跳了下来,有模有样的替穆国兴打开了后车门,颇有一副秘书的样子,只不过在穆国兴钻出车门那一霎那,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九号正在摆弄一套功夫茶具,看他那副样子,恐怕也是刚学的,看到穆国兴走了进来,笑着说道:“国兴同志,快来快来,今天咱们换一个喝茶的方式,只不过这个东西我是怎么摆弄都摆弄不好。”

穆国兴接过九号长手里的茶具,他的动作可比九号要娴熟多了,九号说道:“在这方面你可是比我强多了,我也在南方任过职,可就是没学会摆弄这些东西。”

“长工作忙,这是雕虫小技不足挂齿。”

“我可不赞成你这个说法,我们国家有着深远的茶文化底蕴,喝茶能够陶冶情*,提高人的修养。”

穆国兴知道九号找他来绝不是来品茶论道的,笑了笑也没有吱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