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三十六章有人说情

天眼人生 !快要下班的时候,林浩敲门走了进来:“主任,古老办公室打来电话。”

提起古老,这个国家的人就没有几个不知道的,虽然他的资历要比穆老低那么一点,但是在国内政坛上也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听说老爷子这几年病的已经出不了门了,今天怎么突然会给穆国兴打电话呢?

“既然是古老办公室打来的,那就接过来。”

刚喂了一声,话筒里就传来了一句尖声尖气的男声:“请问你是调控委的穆主任吗?你好,我是古老办公室主任周四喜!”

“周主任你好,请问古老有什么指示?”

“穆主任啊,听说你刚从江南回京,有没有时间出来坐一坐啊?古老对江南的工作可是非常关心的。”

这是怎么个说法?到现在穆国兴也没有弄明白,到底是古老找他还是这个周主任找他。

“周主任,古老的身体还好?前些年我去拜访过他老人家。现在工作太忙也出不去门了,请你转告古老,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去看望他人家的。”

周四喜本来想采用这种模糊的说法约穆国兴出来,却没想到人家根本就不上他这个当,想了一下说道:“穆主任,古老的身体还是老样子,不过今天早上醒了过来,还喝了小半碗燕窝粥,看来病情有所好转。”

穆国兴明白了,想约他的根本就不是古老,而是这个周四喜。现在像这种事情太多了,长的办公室主任打着长的旗号办一些事情,让别人也分不清究竟是长的意思还是他本人的意思。前几天穆老还讲过,现在古老已经躺在床上不省人事了,他怎么可能关心江南的工作呢?周四喜这不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吗?

“周主任请您转告古老,祝他老人家早日康复,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就挂电话了。”

“穆主任,请稍候!是我想约你出来坐坐的,我也是江南人,你这个父母官来到京城工作了,总得让我尽尽心意。”

“呵呵,周主任,我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确实是抽不出时间来,你的心意我领了,有什么事情就在电话里讲。”

也许周四喜感觉到不好开口,过了一会才说道:“穆主任,按理说我不应该过问江南省委的工作,可是有些事情我认为还是要和你讲一讲比较好,当然了,和你讲的话,我会向古老汇报的,也会负责任的。”

穆国兴没有讲话,静静的听着,周四喜又说道:“穆主任,据我了解,江南省委组织部长周志军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同志,这个人也是一个老组织干部了,具有丰富的组织工作经验,对于这样的干部,可是我们党的一笔宝贵财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