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三百五十二章善良的人民

天眼人生 !下午一上班,经济调控司司长严培成,房产价格调控司副司长韦杨里、土地供应与保障司副司长朱喜明,分别带人在烽山市干部的陪同下,到有关单位去调研了。

按照计划,穆国兴是要到群众的家里去走访的,相比较其他的三个人,穆国兴的工作就轻松了许多。但是,这种走访式的调研却能了解到最真实的情况。这就需要一个人具有高的领导艺术,和善于在细微之处现问题的眼光了。

穆国兴在汪洋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了三个小区的几个群众家里,与他们进行座谈,虽然里面也有一些弄虚作假的成分,但总的来看倒并不严重,老百姓还是能够讲实话的。对于弄虚作假这样的事情,在官场里现在都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只不过有严重和不严重之分,并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路过一个居民小区的时候,穆国兴让司机停车,他这个突然的举动,让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特别是侍卫长刘明新心里就更紧张了,他也看出来穆国兴是要到这个小区去转转。这个地方没有被列入视察的路线,事先也没有布置警卫,要是出点什么事情,他这个侍卫长可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望着从后面车里跑过来的汪洋,穆国兴笑着说道:“汪洋同志,有没有兴趣陪我到这个小区里面走一走啊?”

这么大的事情,汪洋可不敢做主,看了看站在穆国兴身后的侍卫长刘明新,陪着笑脸说道:“长,这里事先没有布置保卫措施,我们是否明天再来。”

穆国兴笑了笑,转身对刘明新说道:“给你五分钟时间做准备,不要惊动小区里的任何人,我只是和汪书记进去随便走一走,就不要搞的草木皆兵了。我还是那句话,人民的公仆怎么会怕见老百姓呢?”

穆国兴讲这些话的时候虽然是和颜悦色,但是话里的意思却是不容任何人反对的,刘明新也知道师父的脾气,听到到穆国兴的话,转身就去准备了。

五分钟一到,穆国兴和汪洋两人向小区里面走去,当然了他们的车子是不会开进来的,陪同他下来调研的干部也是不能跟随的,这是穆国兴的命令,谁也不敢违抗的。

小区花园的一个小凉亭里,几位老人围着棋盘杀得正热闹,旁边还有一位老人正在一边逗着自己的孙子。

“大爷,你好。”

老人抬头看了看穆国兴,笑呵呵的说道:“哦,你是来找亲戚的?要找谁啊?”

“我不是来找亲戚的,我想到这里来看一看,有没有二手房能买。”

老人笑了:“你想买二手房?要去钟楼大街房地产交易中心,像你这样到处乱可是不行啊,可不要贪图省那点交易费被人给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