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四百五十四章会议前夕

天眼人生 !听到客厅里笑声阵阵,五个女人知道,这次父亲和孩子们之间的座谈会开的很成功,都一起走了过来。

“你们再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心直口快的馨萌说道:“我们刚才在说忠民哥哥谈恋爱的事情。”

五个女人吓了一跳,雷蕾显得尤为着急,急忙问道:“忠民,馨萌说的是真的吗?”

“我们已经了解清楚了,这不是事实。”馨萌抢着说道:“纯属是一些人吃饱了饭没事干,误会忠民哥哥了。”

可以看得出来,馨萌和忠民兄妹俩的关系非常好。虽然大家都是兄妹,但是人多了也就难免会有小宗派的,这是在任何一个地方都避免不了的。

穆国兴笑了:“忠民为了练习英语口语,和一个外国女孩在一起交流的多了一点,引起了同学们的误会,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就不要跟着大惊小怪的了。”

五个女人松了一口气,各自在沙上坐了下来,说笑了一阵子之后,就听馨萌突然问道:“爸爸,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了!我们这个家里都是平等的。”

“那好,我问了之后,你和妈妈们可不要不高兴啊。”

看到穆国兴和五个女人都作出了肯定的答复之后,馨萌又说道:“爸爸,我是哪一个妈妈生的?”

穆国兴和五个女人一怔,听馨萌又说道:“这不是我想问的,其实是忠民哥哥和镇海哥哥想知道的。”

全家人的目光都投向了穆国兴的脸上,特别是几个女人,心里也有了一丝紧张,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这么多年了,大家都在刻意的回避着这件事情,现在孩子们都懂事了,也应该让他们知道这些事情了,只不过这件事情可真的不好讲,总不能说,他们的爸爸一个人就找了五个老婆。要是这样讲的话,可是会在孩子们纯洁的心灵留下一些yin影的。

现在不仅是对五个女人,更是对穆国兴的一个很大考验,钟灵似笑非笑的看着穆国兴,心想,看你怎么解释这个问题。

“孩子们,你们自己认为是哪个妈妈生的呢?”

忠民和镇海还有忠华相互看了看,都没有吱声,只有那两个丫头叽叽喳喳的议论着。过了一会馨萌说道:“钟灵妈妈说过,我的眼睛长的像吴茵妈妈,嘴巴像雷蕾妈妈,鼻子像钟灵妈妈……”

小丫头说了一遍,到最后也没有说出她长得到底最像谁。愁眉苦脸的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个妈妈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