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零六章零零计划

天眼人生 !两位少将军官从旁边一个房间开出了两辆电瓶车,载着五个人向前驶去,穆国兴仔细的观察着这里的一切,为这个庞大的工程震惊不已。)前几年他和钟老去西北军事基地视察时,看到的情景就让他感到很震撼了,却没想到这里比那个基地建设的还要雄伟壮观。

在一间和邵老的会客室差不多大的房间,两个军官和邵老又重复了刚才那一番动作,只不过这次电梯的运行时间短了一点,穆国兴在心里暗暗的数着,大概只有五秒钟。

电梯的门打开了,军委副主席文义强和穆从武正等候在外面,一见到五个人,两个人一起立正敬礼。按照有关规定,军委副主席相当于副国级,下级给上级敬礼也是天经地义的。穆国兴瞅了瞅他的二叔穆从武,只见这位上将此时腰杆挺得笔直,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叔叔侄儿之分了,有的只是上下级关系。

虽然这里看不到一个警卫,但穆国兴也知道,此时还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正通过监控器在注视着他们,自从昨天晚上穆国兴和他父亲谈话之后,就对今天这次行动感到很神秘,现在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

文义强紧走几步,亲自打开了一间办公室的门,穆国兴看到这间办公室的装修很简单,除了中间有一张可以容纳九个人的椭圆形会议桌之外,再就是四面墙上镶满了硕大的显示屏,门口左边的墙角还有一张也说不上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办公桌,上面同样也摆着一排奇形怪状的机器。

“开始!”邵老朝文义强点了点头:“按照全部程序来。”

文义强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遥控器,轻轻的一按,面对着众人那堵硕大的屏幕上立刻出现了国徽的画面,伴随着还有一阵雄壮的国歌声。七个人一起起立,脸上都显得非常庄重。

画面上出现了开国太祖的形象,这些人当中,不要说是穆国兴了,就是邵老和何老也没有见过太祖本人。

“同志们!”太祖那大家都熟悉的声音响彻在这间不大的办公室里:“你们都是久经考验的党和国家的领导人,oo计划是从我这一代人就开始制定的,现在我们的国家还很贫困落后,国际环境也非常恶劣,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为了用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的两手,我们制定了这个oo计划,这个计划的宗旨就是为了保卫我们国家不受外来侵略,应对突然生变化的国际和国内形势。同志们,今后这个计划还将随着我们国家经济和军事科学实力不断的增强,由我们的接班人来不断的充实和完善。

穆国兴明白了,昨天他父亲和他讲的一点也没错,这个oo计划就是从太祖那一代开始制定的,现在几十年过去了,这个计划必定是越来越完善了。

画面里的太祖又说道:“由于这个计划关系到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必须要严格保密,中央研究决定,除了以后历届的一号和三号以及军委第一、二副主席,能够知晓计划的全部内容之外,其他的人一律不许过问,更不准任何人向外透漏,如有违反将以叛国罪论处。”

穆国兴有些疑惑的看了看邵老和何老,两位老领导这不是在违背太祖的规定吗?只见邵老朝他神秘的笑了笑,就听太祖又说道:“事情也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今后的接班人当中确实有杰出人才,经过上两届健在的老同志一致批准,可以适当的扩大一下知情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