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五百三十八章先礼后兵

天眼人生 !鲍曼的xing格软弱,但并不代表他傻,看到大家把目光都投向了法拉克,鲍曼明白了:“帕拉克先生,你有什么更好一点的建议?”

帕拉克想了一下,才吞吞吐吐的说道:“总统先生,这一次副总统先生去华夏访问,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华夏抛售美债就像一只达摩斯利剑,时刻悬挂在美国的头上,一旦这把利剑落下来有什么后果,我想诸位先生们都很清楚。既然采用政治手段不能阻止华夏的疯狂行为,经济方面我们又没有能力来阻止他们,现在我们也只能实施清醒计划了。”

帕拉克知道他提出这个建议将会意味着什么,清醒计划一旦开始实施,就像从魔瓶里放出来一个妖魔,形势将会无法控制。以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是绝对不敢与华夏这个大国动一场地面战争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挑动与华夏有领土之争的那几个xiao国闹点事情,美国再出动航母进行恐吓,*迫华夏低头。

但这里面还必须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华夏没有能力阻挡美国航母战斗群进入南海,如果华夏有这个能力的话,那么问题可就糟糕了。美国政fu必将在这次争斗中彻底的败下阵来,一个强大的华夏,将以不可阻挡的态势出现在世界上,成为与美国平起平座的另一个强大的霸主。

阻止华夏的崛起,是美国历届政fu极力要做到的事情,虽然大家都知道华夏的崛起是不可阻挡的,但也只是在尽力延缓华夏崛起的度,谁也不想在自己的任期内出现这种情况,为此承担巨大的政治责任。如果华夏在鲍曼这一届政fu执政期间崛起了,那么美国历史上最软弱无能的总统称号,就会毫无疑问的落在鲍曼的头上,而他们这些幕僚就是历史上最愚蠢的家伙了。

帕拉克把他的担心讲了一遍之后,在座的幕僚都没有一个吭气的,现在帕拉克又把球踢到了鲍曼的脚下,作为幕僚只能向总统提建议,而决定权却在总统的手里,这个时候,就要看鲍曼如何做决定了。

鲍曼思考了足足有十分钟,依然无法做出决断来,作为美国总统,鲍曼自然是非常清楚清醒计划一旦实施所产生的严重后果,不是华夏的低头认输,就是美国的势力严重削弱。一旦美国在这场争斗中输了,美国的势力将会被永远赶出亚洲,在世界范围内和华夏划地而治,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果。

鲍曼又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中情局局长比尔的身上:“比尔先生,请你告诉我,华夏现在有没有能力阻挡美国航母战斗群进入南海?”

这一段时间比尔也没有闲着,严令手下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打探华夏的军事情报,并启动了中央情报局暗藏在华夏多年的几个级间谍。从他们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华夏东风系列反航母导弹,正处在试验阶段,准确度还有待提高。虽然从理论上讲,是有可能拦截美国航母战斗群的,但实际上有没有这方面的能力,由于华夏军方的保密措施做的非常好,中情局心里也没有底。

除此之外就是华夏从国外购进的那艘旧航母,虽然经过了改装,现在也能动了,但也只是在进行各种装备的实验和人员的训练,要想靠这么一艘旧航母来阻挡美国的航母战斗群,无疑是ji蛋碰石头,在美国航母战斗群的强大火力打击下,这艘航母只能是一个活靶子。

中情局也从一些其他的渠道了解到,华夏现在可能也建造了不少于一艘的航母,也派出了一批官兵到巴西的航母上进行训练,但是,航母要是形成战斗力,必须还要经过相当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