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四十九章怜香惜玉

天眼人生 !如果在京城还好说一点,穆国兴可以按照钟灵她们制定好的排班表,知道晚上要去哪一位夫人的房间休息,但现在却不是这么回事,虽然随便推开哪一扇门都无所谓,也不会被人给打出来,但是出现尴尬却是一定的。)

如果推开的是钟灵的房间还好说一点,吴茵和蕾蕾也不会说什么的,毕竟钟灵是正牌夫人,但如果推开的是吴茵或者是雷蕾的房间呢?穆国兴担心会伤了钟灵的心,还担心另外一位夫人也会有想法。虽然他的五位夫人都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但是规矩一旦形成了,是不能轻易打破的,坏了规矩再要想补救可就难了。

俗话说恩爱夫妻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正在穆国兴感到为难的时候,左边卧室的房门被打开了,穿着一身鹅黄色丝质睡衣的钟灵,端着一个茶杯走了出来,笑眯眯的看着穆国兴。

“怎么啦,是不是不知道进那个房间?其实你不必这样嘛,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我吗?”

也许是刚刚洗过澡的原因,钟灵的面容在灯光下显得格外的娇yan,一头黑自然垂在双肩,更增加了几分妩媚。穆国兴情不自禁的伸出双臂一把抱起了钟灵,笑着说道“我不是不知道要进那个房间,主要是等在这里看看,你会不会出来迎我。”

“哎呀,快放开,刚给你煲好的汤要撒了。”

穆国兴明白了,感情钟灵并不是要出来迎他,而是要给他送汤,看来又是他自作多情了。

“怎么要你亲自煲汤,这些小事jiao给疗养院的服务员去做不就行了?”

钟灵白了穆国兴一眼:“别看你在其他方面很精明,但是在这些生活问题上就显得有点白痴了,我早就把那些服务员给打走了。再说了都这么晚了,又怎么好意思去麻烦人家?”

穆国兴明白了,他这种情况在家里还无所谓,身边的工作人员即便是知道点什么,也不会或者是不敢出去1uan讲,但是在外面就要很好的注意了,虽然疗养院这些工作人员也学习过保密守则,但毕竟比不上中警局和中办派来的那些人懂规矩。

接过了钟灵手里的汤,穆国兴闻了闻,马上就知道这碗汤里都是一些什么东西了:“这些东西煲出来的汤,并没有多大的用处,以后就不要再煲了,是yao就有三分毒,这碗汤里只是加了不少补气血的中yao。”

“这是疗养院的老院长亲自送来的,他嘱咐要现煲现喝,每天晚上喝一碗汤,第二天再去温泉泡一泡,可以去除角质化皮肤,增加血液循环延缓衰老,来这里疗养的人都喝这个汤,可管用了。”

“呵呵,要是说起中yao和食疗来,恐怕这个世界上还很少有人能够比得过我的,你想一想,那些来疗养的都是什么人啊,他们多大年纪,我才多大年纪。”

穆国兴说着,轻轻捧起了钟灵象牙雕刻一般的小手:“你摸摸,我身上有角质化的皮肤吗,我衰老了吗?”

钟灵躲闪着,接过茶杯顺手放在了旁边的台上。她不肯摸不等于穆国兴也不摸,只不过他摸得不是自己,而是钟灵光滑如yu的皮肤。

丝质睡衣滑落在地毯上,穆国兴就像捧着一件非常珍贵的瓷器一样,轻轻的把钟灵抱到了床上。b罩杯的法曼尔文胸呈v字型,轻轻一拉,两座yu峰急不可耐的跳了出来,一双大手覆盖了上去,轻轻一握恰好满掌。

说实话,穆国兴并不喜欢太大胸的女人,他认为女人的胸部只要尖挺就是美的,有一句成语叫做尽在掌握,掌握不了的东西又有什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