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六百六十七章人妖不分

天眼人生 !幸亏钟老眼疾手快,抢前一步托起了白将军的手臂,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声,子弹打到了天花板的吊灯,随之出嘭的一声巨响,顿时惊呆了房间里所有的人。钟老趁这个机会夺下了白将军手里的枪,否则的话,盛怒之下的白将军第二枪一定会毙了刘大柱的。

恰巧这个时候,白素雅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这个阵势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白素雅挡在刘大柱的前面,噗通一声跪在了父亲的脚下,痛哭流涕的承认她已经和刘大柱好上了,并表示一切责任由她一人承担,与刘大柱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不能和刘大柱在一起的话,她宁愿现在就去死。

钟老和白将军夫妇,目瞪口呆的看着平日里非常柔顺的白素雅,今天竟然会有这种勇气,谁也没有想到白素雅对刘大柱竟然爱到如此地步。

白素雅虽然出生于将军之家,又嫁入了高干家庭,从小就受到家里严格的传统教育,但丝毫也不能阻挡这个年轻女子追求个人幸福的理想,丈夫的牺牲虽然让她痛不yu生,但是生活却依然要进行下去。随着钟灵的一天天长大,她也要考虑个人今后的生活了。

这个时候年轻英俊的刘大柱就走进了她的心里,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日久生情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好上了。虽然白素雅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但毕竟才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子,人又长得非常漂亮,再加上她的家庭又是那样的显赫,自然让刘大柱这个农村出身的穷孩子受宠若惊,对白素雅是曲意奉承,百般呵护。

自从两个人好上之后,白素雅就经常回娘家,后来索xing把钟灵抱回了娘家让母亲照顾,名义上是为了让钟灵得到更好的照顾,其实白素雅就是想找机会多和刘大柱接触。

一个干柴一个烈火,一个有情一个有意,现在白素雅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了。白将军夫妇听到这里是直叹家门不幸,竟然出了这等丑事。

钟老此时也在极力劝说着白将军和他的老伴,还将伟人劝说儿媳改嫁的例子拿出来,终于说服白将军不再追究这个事情了。虽然白将军口头上答应了钟老,但是,心里的怒气却没有完全灭掉,不顾老伴的反对,坚决把刘大柱和白素雅赶出了白家,并说这辈子再不想再见到他们两人了。

还是钟老在这个时刻帮助了白素雅夫妇。当他知道刘大柱家里已经没有什么人的时候,就把他们两人安排到了北山省的清泉疗养院。钟老当时的用意也很明确,白将军每年都要去清泉疗养一个月,只要是白素雅夫妇在那里,父女就有相认的机会。

这一场风波算是暂时平息了,钟灵被钟老接了回去,白将军感觉到对不起钟江山,也没有说什么。但从那个时候开始,白将军老两口就隔三差五的去钟老家里看望外孙女,就这样,钟、白两家的关系不仅没有因为白素雅的事情而疏远,反而走动的更加频繁了。

好景不长,在一次军内高级干部会议上,白将军公开顶撞了一个姓张的大人物,当时就把那个大人物搞的很是下不来台。那个姓张的大人物当时灸手可热,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过了没有多久白将军就又一次被关进了牛棚,姓张的给他罗列了一大串的罪名,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置白将军于死地。

白将军是一个很正直的人,他岂能承认姓张的给他栽的这些莫须有的罪名?那个时候白将军在牛棚遭受到了非人的待遇,一米八几的魁梧大汉,最后竟然被折磨的只剩下了一把骨头。

后来姓张的看到白将军不肯jiao代,就又想出了一条毒计:从白将军身边的人下手,而这个最合适的人选,就是被白将军刚赶出去不久的警卫参谋刘大柱了。姓张的以为,刘大柱是被白将军赶出去的,又差一点被他枪毙了,一定对白将军怀有彻骨仇恨,他只要肯站出来揭,就一切都好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