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零七章沉重打击

天眼人生 !副长苦笑了一下说道:“按照装备规定,艇上的备件不具备修复条件,如果想恢复正常,必须要回到基地,由专业技术人员全面更换所有电子元器件。(_)”

版本一郎知道副长说的是事实,按照日本海自舰艇备件配置标准,舰艇每次出海之前都会配备一些易损备件,但绝对不可能把所有的电子元器件都带上一套,现在即便就是有了这些电子元器件,以艇上现有的技术力量来看也不具备修复能力。潜艇的官兵是*纵潜艇执行任务的,不是工厂里的技术工人。

坂本一郎叹了一口气:“命令潜艇浮出水面,放出救生艇,派人到腓国寻找通讯设备向国内紧急求救。同时命令全艇加强戒备,不允许任何船只和人员靠近潜艇。”

艇上的电子元器件虽然遭到了损害,但是艇上的机械还是正常的,一番忙碌之后,这艘排水量达四千顿的苍龙级潜艇浮出了水面,就像是一条死鱼似地,漂浮在茫茫的大海之上。就在打开艇上舱盖的一瞬间,太空中射出的一束次声波,让潜艇上所有的人员失去了知觉。

一个星期之后,这艘苍龙级潜艇出现在华夏南海舰队的一处秘密潜艇基地的山dong里,华夏的军工对这艘现代化的潜艇进行了解剖,日本这个级别潜艇的所有秘密很快就被华夏掌握了,过了没有多久,华夏所有的常规潜艇进行的大规模的改装,潜艇的作战能力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其实各个国家在军事方面的科技都各有所长,有些问题一个国家能够解决,但对于另一个国家来讲则是一道难题,对于科学技术来讲,有时候就好像隔着一层纸,而恰巧就是这层纸却让一些科学家百思不得其解,一旦被捅破了,科学技术就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提高。

日本海上自卫队怎么也闹不明白,他们花费了十几年时间才研制出来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常规潜艇,怎么突然就会失踪了呢?按照苍龙级与基地的失踪之前的通讯来看,这艘潜艇并没有出现意外,如果在遭到打击之后,他们总有时间向国内回电报来。

直到若干年日本亡国之后,日本科学家才终于明白,为什么华夏的常规潜艇能在短短的时间之内有这么大的进步,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潜艇,技术领先所有国家十年,原来这艘苍龙级潜艇早就被华夏俘获了。但此时他们除了惊讶华夏在当时就有了强大的电子战能力之外,也只能在心里暗骂华夏的卑鄙,当然这已经是后话了。

由穆国兴亲自领导的对波兰经济的打击,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波兰经济规模本来就不大,整个股市的市值也只有区区的两百多亿美元左右,虽然股市的规模并不大,但由于波兰这几十年来处处向西方看齐,整个的jiao易情况还是非常活跃的。

在听完了外汇管理局局长卫强晨的汇报之后,穆国兴意识到对于波兰股市的时机马上就要到了。

“强晨同志,这次对于波兰经济进行打击的基本处点是,先期采取秘密收购,最后进行公开的抛售,这两方面都是缺一不可的,你们在前期的秘密收购当中,是如何*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