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四十五章又见面了(六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车队下了高,很快就驶入了卫南市,一眼望去整洁宽敞的的城市街道,两边高大漂亮的建筑,路上衣着打扮时髦的人群,让穆国兴仿佛置身于南方某个经济达的沿海城市,虽然穆国兴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但他也知道,卫南市自古就有西北江南之称,东西纵横几百公里的洪山山脉,阻挡住了来自西北的冷空气,从南向北的暖湿气流在这里驻步,使卫南的气候比较温暖降雨量充沛,非常适合农作物的生长,历史上卫南就是宁北省比较富庶的地方。

车队拐了一个弯驶到繁华的卫华大道,一栋大型建筑的前面聚拢了几百人,这些人正举着横幅在呼喊着什么,旁边还有几十个警察在维持秩序。一看这些人就不是在搞什么庆典活动,好像有群众上访的样子。原因也很清楚,这些人举的横幅全是白布黑字的。

曹纪年的脸色立刻就变了,看了看省长欧阳华,只见对方也微微的摇了摇头,两个人同时意识到坏事了,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

“这是怎么回事?”

听到穆国兴的问话,曹纪年又仔细看了看越来越近的场面,想了一下字斟句酌的说道:“长,看这个样子不像是群众上访,有可能是在搞什么活动。”

曹纪年的话讲的很客观,他之所以敢断定这里不是群众上访,那是因为卫南市委、市政府根本就不在这条街道上,群众上访一般都是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大门口,这里距离市委市府那么远,怎么可能是上访的群众呢?

穆国兴的目光锐利,一眼看到那栋建筑的大门口上方写着沃尔玛几个字,就有些明白了,可能是群众对这个市有意见,自的组织起来抗议了。

虽然穆国兴一直没有讲话,但曹纪年却知道,只要是七号长看到的问题,他是一定要弄清楚的。现在全国的封疆大吏们都知道,七号长是最善于从一些小事情当中现大问题的。

“长,是否让卫南市委书记来汇报一下。”

看到穆国兴点了点头,贴身侍卫小杨对司机小声吩咐了几句,车队行使了几分钟后,缓缓地停在了距离市委不远处的路边。

曹纪年打过电话没有多久,就见一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人气喘嘘嘘的跑了过来,看到中巴车旁边几个身穿深蓝色西装的警卫微微一愣,刚想说什么,就看到曹纪年正在向他招手。

“曹书记,欧阳省长,刘主席、孙主任,我们没有接到省委办公厅的通知,没去迎接你们实在是对不起。”

中年人一上车就不住口的检讨着,当他看到穆国兴时,更是大吃一惊:“您、您是七号长?”

穆国兴笑了:“唐建同志,咱们又见面了。”

唐健紧紧地握着穆国兴的手,激动的语无伦次地说道:“长,我真没想到您能来这里,今天上午听说您来宁北视察,我还琢磨着想去省城看望你。”

曹纪年和欧阳华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他们也没有想到,唐建竟然和七号长这么熟悉,不要说欧阳华是后来才到宁北工作的,就是曹纪年这个土生土长的宁北当地干部,也只知道唐建是从京城下来挂职锻炼的干部,后来其他的干部都陆续回京,他却留在了宁北。

曹纪年高兴了,正是他把唐建一手提拔起来的,这就说明他还是慧眼识珠的,有了这么一层关系,今后在工作中唐建会更加服从他的指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