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七百九十四章蓝光部队(一更求鲜花)

天眼人生 !两千七百九十四章蓝光部队(一更求鲜花)

好长时间没有来中纪委了,当大红旗车驶进中纪委的大门时,穆国兴忽然有了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好多年前穆国兴在这里工作的时候,还只是中央第五巡视组的一个正厅级组长,现在却是堂堂的中央七号长,响当当的正国级领导,这种变化简直是太大了。

主持中纪委工作的副书记宋达飞,带领着几位副书记迎候在大门口,看到老同学李军所站的位置,穆国兴就知道李军在中纪委的排名仅次于宋达飞。面对着昔日的老部下,宋达飞的欢迎词也很有意思:“欢迎长回来看看。”

在和王红握手的时候,穆国兴现这个昔日漂亮而又能干的女强人,现在也逐渐失去了往日的风采,虽然精心染过的头依然乌黑亮,但是眼角的皱纹却是掩饰不住岁月的侵蚀。

“王红同志还好!有时间可以到我那里去坐坐嘛。”

“你的工作那么忙,我可不能拿一点小事就去随意去打扰长。”

王红朗声笑着,也许这个时候才能看出她往日的一些风采来,半开玩笑的话也体现出她与穆国兴的关系不一般。其实人到了这个年龄,又处在这个位置上,已经不会再顾忌双方家族昔日的恩恩怨怨了,有些事情该过去还是要过去的,一切向前看嘛。

赶来参加会议的军委主管情报工作的王柳单上将,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李青山,国安部部长房志强,财政部部长华家强,中央银行行长任赞岭,外汇管理局局长卫强辰等几位高官,也出现在欢迎的人群中,虽然这里并不是他们的地盘,但是,作为一个下级迎接中央长也是必须要做的。

握手寒暄后,穆国兴在这些高官的簇拥下,乘电梯来到了中纪委办公楼的八楼会议室。此时大家都已经知道军情部门摧毁了美国设在孟买的电子情报中心,这次的会议也只是一个总结,心里都显得很轻松,就连一贯不拘言笑的王柳单,脸上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同志们,今天我们召开的这个会议,主要是听取有关部门打击美国设在孟买情报中心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开短会,提高开会的效率,是穆国兴一贯的要求,他的话音刚落,王柳单就开始了汇报。

王柳单的报告准备的很充分,讲的事实也很清楚,参加会议的人此时才知道,军情部门在打击孟买电子情报中心的战斗中,做了大量的工作。

就在那天深夜,穆国兴在颐乐堂召开了紧急会议结束后,中央迅成立了以穆国兴为组长的紧急应对小组。一位中央常委亲自管帅负责一项具体的工作,这可是从来就没有过的,由此也可以看出中央对这件事情还是特别重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