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八百五十六章真假虚实

天眼人生 !两千八百五十六章真假虚实南韩方面毫不示弱,随后也发表了措辞强硬的声明。指出苏岩礁是南韩的领土,按照国际海洋公约,该海域理所当然的属于韩国专属经济区,南韩有权对任何非法闯入的外国船只进行检查,今后将加大在这一区域的执法力度。

除此之外,南韩检察官还宣布,将按照南韩的法律,不受任何干扰的对刺死南韩海警的华夏船长提起公诉,南韩国防部也宣布,正在考虑允许海警在执法检查中使用杀伤性武器,并派遣军舰赴苏岩礁进行巡逻,进一步打击越来越猖獗的华夏渔民的海盗行为。

与此同时,韩国外交部也向华夏提出了严正抗议,并要求华夏就南韩海警被华夏渔民刺死一事,南韩国民道歉。

全世界的目光此时又一次集中到华夏方面,他们想看一看华夏在这次事件中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会不会还像以前那样,对南韩提出的无理要求作出让步。

英国媒体也连篇累牍的报道了这件事情,指出发生在东海的这件很简单的刑事案件,被南韩一些人炒作成了一件国家间发生正面对抗的严重事件,东海将成为继中东之后的又一个火药桶。

英国媒体还警告南韩,不要试图与华夏进行对抗,这对南韩这样的小国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抛弃了韬光养晦政策的华夏已经不是几年前了,在维护国家利益时表现的越来越强硬,从他们近两年的所作所为来看,就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得罪了华夏这条巨龙的后果,可是非常可怕的。

南韩政府在做了上述动作之后,也在紧张的等待着华夏的反应,让他们感到奇怪的是,华夏国内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都表现的出奇冷静,就好像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似地。

南韩一些人此刻错误的估计了形势,他们以为华夏没有做出进一步反应是怕了大韩民国,毕竟华夏现在还没有做好称霸世界的准备,要想与美国、欧盟、日本、印度和俄罗斯竞争世界上的领导权,还需要一个良好的国际环境,和一个较长的和平发展时间。华夏要想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要拉拢周边的一些小国,保持与南韩的友好,最后华夏还会像以前那样,答应南韩提出的条件。

一时间南韩媒体又掀起了一阵疯狂,甚至一些有着相当地位的人,也在媒体上口出狂言:华夏必须要对其渔民刺死韩国海警一事进行道歉,否则南韩将全面抵制华夏产品,并对华夏进行制裁。更有甚者,韩国一些议员竟然提出,韩国要派出强大的海军到东海护渔,见到华夏的渔船就用炮轰,让华夏人知道大韩民国海军的厉害。

面对南韩这群疯狗的狂吠,华夏国内依然保持着沉默,一向很热闹消息又非常广泛网络,也出奇的平静。华夏民众都知道,既然中央已经表明了态度,就一定能够做到,而中央这几年的所作所为也完全能够证明这一点,老百姓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给中央一点时间,等待着华夏对韩国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棒子发起雷霆一击。

日本首相佐藤健听取了有关阁僚的汇报,短暂的思考之后说道:“一群目光短浅的蠢货,必定会将韩国拖向万丈深渊,韩国要完了。”

外相中山泰一紧接着说道:“首相的话非常正确,外务省也是这样认为的,我们是不是也要利用这个时机做点什么?”、佐藤健摇了摇头:“不支持不表态,坐山观虎斗,一旦他们打起来,华夏就顾不上我们了,正好给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有利的发展机会。华夏并不想看到一个统一的朝鲜半岛,即便是两国发生战争,也是一场海空军的局部战争。虽然韩国的海空力量比不上华夏,但是要想全面消灭韩国的海空军,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

阁僚们点了点头,都没有讲话的,他们很清楚首相对目前形势的分析是非常准确的。这几年虽然华夏的军事力量增长的很快,但是韩国也没有闲着,不仅从美国购进了大批的先进武器装备,还利用其强大的造船能力,在美国支持下建造了十几艘万吨级导弹驱逐舰,三艘直升机航母也正式服役,潜艇部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极大的加强,韩国海空军方面的势力,已经仅次于日本自卫队了。

正是由于军事实力的急剧膨胀,才使韩国一些人头脑发热,敢于挑衅华夏,佐藤健和他的阁僚也很清楚,两个国家一旦发生战争,不是看你现在有多少武器,而是两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比拼。虽然韩国的人均gdp现在还超过华夏,但是比起综合国力,韩国无论如何也要甘拜下风。华夏与韩国一旦爆发一场全面战争,最后失败的肯定是韩国,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的樱花计划实施的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