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12

某影视城附近的医院。

“这是什么运气啊, 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 居然毫发无伤!”

“行了,人没事就好, 先别对外声张, 趁着热搜给新剧涨一波关注。”

“好的导演,那医院这边……”

“留一个人照看着, 她还没签经纪公司, 不过这次也算因祸得福了。”

“您说得对,她要是签上了经纪公司都是您……”

说话声远去,安静的病房里,床上的女人睁开眼, 她起身下床,竟真的毫发无伤!

此时此刻,乐白薇才真正相信意识里那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刚才对她说的话。

不知道意识里的系统说了什么,她皱眉:

“秦佑?他不过是个不入流的歌手……”

“那个秦家……怎么可能?等等, 你说他要找的人是谁?”

-

搬来莱因小区的第二天,林笑才开始习惯这边。

以前在沈家的时候虽然空间大,还三层, 但家里永远有佣人在,不会出现有回声的情况。

但在这儿, 不知道是不是就只有她和沈离两个人的缘故, 总显得冷冷清清的。

特别是在沈离不在视线里的时候。

林笑坐在飘窗的软垫上看着外面的夜色发呆, 手上拿着一杯自己调制的鸡尾酒, 色泽诱人的樱桃随意地落入了杯子里, 她面前的笔记本屏幕还亮着。

网上能找到的东西很少,但她还是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最近的综艺消息。

手微微一动,冰块撞击着玻璃杯,发出清脆的声响。

林笑右手托腮,微醺的醉意让她连日来紧绷的神经放松了许多,整个人看上去变得懒散了不少。

沈离洗完澡出来,便看到她这幅模样,他怔了怔,呼吸也下意识地变轻了。

室内的灯光昏暗,还不如窗外的月色明亮。

听到脚步声的林笑缓缓回头,“洗完了?”懒懒的嗓音带着不经意的笑意,她把杯子随手搁在身前的矮桌上,然后起身,“我也先洗个澡清醒一下,你先别睡,我一会儿还得跟你说个事……”

林笑揉了揉发沉的太阳穴,朝浴室走去。

她离开后,沈离整个人都没缓过神来,刚才,就好像被什么摄住了心神,无法从她身上移开视线,心口好似藏了一只胡乱煽动翅膀的蝴蝶。

不能自己。

沈离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好像生病了。

他视线落在矮桌上的那个盛着好看液体的玻璃杯,他好奇地走了过去,刚才笑笑喝得就是这个。

沈离拿起杯子低头闻了闻,清淡的水果香,凉凉的。

是刚才她走过的时候带着的味道。

很甜很好吃的味道。

鬼使神差地,沈离偷偷喝了一小口,甜甜的、很好喝。

林笑冲完澡,抹完润体乳,顺道把湿发吹干,考虑到沈离心智才五岁,所以她睡衣都换成了长衣长裤。

洗完澡,林笑微醺的醉意已经消失了。

关于救沈老爷子的事必须提前安排上。

至于最后结果怎么样,也确实不是她能掌控的。

尽人事听天命吧。

林笑走进卧室,便闻到淡淡的酒香味……

卧室怎么会有酒香味,她刚才分明是在客厅喝的酒。

很快,林笑朝躺在床上的男人走去,膝盖半跪在床上,便看到他面泛红晕、眉眼间更是添了一抹艳色。

“沈离,你是不是喝酒了?”

“……笑笑,我好热。”

林笑扶额,“你喝了多少?”

“就一口。”沈离眼角飞红,眸中水光微漾,他还伸出手比划了一下,“这么多……不信笑笑去看看杯子里、就知道了……”

听了他的话,林笑去了外边,果然看到刚才她的杯子里的酒少了一些,几乎看不出来。

沈离还真没骗她,就一口。

只是这酒量是不是太差了点?

林笑不由想到剧情中滴酒不沾的反派,似乎明白了什么。

原来不是酒精过敏,而是根本就是酒精敏感体质,别人一杯倒,他一口就醉了。

这样破坏形象的一面怎么可能暴露于人前呢?

嗯,有点可爱。

林笑忍不住笑出声,不知道他恢复记忆想起这一幕后会怎么想,总不至于杀人灭口啥的吧。

想归想,林笑还是榨了一杯果汁给他醒醒酒,免得明天宿醉头疼。

林笑端着一杯刚榨好的梨汁走进卧室,把梨汁放在床头柜上,然后把他叫醒,让他喝完梨汁。

做完这些后,林笑也有些累了。

本来沈老爷子的事要跟他商量的,没想到倒是他先喝醉了。

林笑上了床,刚躺下,旁边的人一个转身,面向她这边,睁开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她。

林笑呆了呆,“还难受吗?”

沈离摇了摇头,整个人看上去晕晕乎乎的。

“睡吧。”

“笑笑,我可以抱你吗?”

“……啊?”林笑一怔,以为自己听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