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19日前更新不稳定的说明

大魔仙 !真不好意思写下这段,但没辙,总比什么都不说就断更强……

老吕之前无数次的说过,今年因为系统升级的重任,我的时间会在8月份后变得异常忙碌,那么,目前已定,下周三,也就是10月19日凌晨,俺们的新系统就要正式上线了。所以,在之前这段时间,我的日夜黑白颠倒已经是必须的,有多少时间睡觉也不知道,目前唯一能确定的是,只有等到系统上线且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我的才能恢复以往正常的生活……

所以,包括国庆前至今的这一时段,我的小说断更严重,真心给一直跟随至今的书友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老吕在此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那么,还是那句话,《大魔仙》是我的开山之作,也是圆梦之作,绝不可能TJ!

目前,小说的进度已达一半多点,预计约300万字结束,时间嘛,以我的龟速,大概明年此时应该就写完了……如果书友大大们等不及,就先养着吧,如果待本书完结时您还有兴趣再看,老吕除了感激涕零,也不能有别的感慨了!